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有不明身分的神秘追擊者「Blabo」(ブラボ)追著女主角「Vermut」(ベルモット)想要對她不利,玩家將扮演菁英幹員協助保護女主角離開迷之追蹤者的追捕,同時設法逃出這個地方;《THE CHASER》(チェイサー)為結合角色扮演與消除玩法的遊戲,玩家要透過消除的方式讓操控的角色來進行各種反擊,究竟為何會捉捕 Vermut,被隱藏的原因又是什麼?
※《The Chaser》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初見 Vermut 也是正在被追捕的情況

武器連線可以同時包含多名敵人,消除時就會同時攻擊

  比起一般三消遊戲的道具來說,本作消除的東西都是有特定用途的道具,包含補充 HP、防禦值能量的道具、武器、EX 充能道具等四種類型,只有武器與敵人進行連線時能進行攻擊(可斜線連接),三個或三個以上的道具連線就可以消除,看似簡單,該怎麼分配使用也是其中的重點之一。

有時候武器不夠用,消除畫面上用不到的物資調整排版也是一個方式

EX 充能滿後就能使用角色必殺技

  既然是 RPG 遊戲自然少不了養成的步驟與過程,角色會隨著劇情推展加入,也可能因為玩家抽到指定裝備而加入隊伍,加入隊伍後就可以自由進行切換,但每次可以接 Vermut 進行逃跑的對象就只有一個,因此也別忘了得到角色時就幫角色們穿著裝備,這樣才不會因為換了角色忘了穿裝而導致戰鬥失敗。參與戰鬥的角色會累積經驗升級,如果不想讓角色們等級差距太大,別忘了使用經驗道具強化手邊已經取得的角色們唷。

除了穿著裝備外,提升等級也能讓角色更強大

劇情之外,抽到一些指定裝備也能讓角色加入隊伍

  《THE CHASER》與一般同類型的消除遊戲相比,有更多不同的內容讓玩家挑戰,而不僅僅只有消除而已,玩家還必須設法分配盤面上的資源該怎麼使用才不會造成自己之後無法順利攻擊敵人的困擾。另外角色與敵人之間也有屬性相剋的設置,更換角色之外可別忘了幫角色配置裝備才不會打得太痛苦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