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同名作品改編而成的遊戲《Trinity Seven~夢幻圖書館與第七太陽~》(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夢幻図書館と第7の太陽-)為點擊休閒類型玩法,故事描述擁有魔王素質的主角「春日新(春日アラタ)」與被稱為「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的七名美少女魔導士們一起奮戰的過程。
※《Trinity Seven~夢幻圖書館與第七太陽~》Android 版本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架,IOS 版本不受影響。

一開始只有女主角可以進行戰鬥

下方的區域中的道具可以用來攻擊敵人

  故事邀請了原作者來進行行動版本的編劇,且除了原創角色外也會有專屬於行動遊戲版本的角色加入,讓粉絲不會只有劇情一成不變的感覺,能對本作有嶄新的遊戲感受。與同類型玩法差不多,也算是一直點擊畫面,不過一般情況下,能量是累積在下方的八面體能量框內,也會產生不同的道具輔助玩家的能發出更有效的攻擊。

有時候看到寶箱或特殊道具,點擊後會有額外效果

BOSS 出現了,盡力的幹掉它吧

  玩家一樣要努力提升角色等級,與同類型較不同的地方是玩家在升級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技能來進行搭配,並不像其他同類型遊戲只能依照固定的方式學習技能,玩起來比較靈活一點。此外遊戲中的轉蛋機會比較推薦存寶石抽 10 連抽,才會比較有機會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哪一個技能才適合自己呢?

與同類型遊戲不太一樣,擊倒一定數量的敵人後會有劇情進展

  《Trinity Seven~夢幻圖書館與第七太陽~》算是粉絲向的遊戲,和現在的遊戲相比起來算是比較沒有創意,畢竟這種遊戲模式玩起來過為單調,以新作來說算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也不算都沒有創意,至少玩家還可以收集不同的外觀或武器套用給角色使用,讓遊戲還能有點不同的變化感。遊戲的製作案原是 2017 年末推出,但中間不幸受到一些其他原因而停擺至今,才會有一種跟不太上遊戲潮流的感覺。

QR CODE
※《Trinity Seven~夢幻圖書館與第七太陽~》Android 版本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架,IOS 版本不受影響。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