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erra Wars》(Terra Battle 2/テラウォーズ)以黏土模型風格呈現的角色扮演對戰遊戲,搭配動聽的 BGM 樂曲讓玩家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玩家要引領隊伍中的角色們前往四處與其他對手進行競爭、或者是擊敗阻擋在前讓你無法順利前進的敵人們。故事模式分為多個章節讓玩家體驗,若打膩了玩家間的對戰,與 NPC 戰鬥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Terra Wars》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戰鬥有 180 秒的對戰時間,即使沒有全滅敵方,也會根據結果來進行勝負計算

劇情模式的設置也相當精緻

  玩家可以在參賽隊伍設定 3 名鎮守成員、8 名出擊角色,並不是 SS 品級的角色就一定比較好,更高品階的角色需要更多的資源才能出擊,因此該怎麼調整隊伍就要看玩家的想法與習慣了;遊戲並未提供玩家自動組隊的功能,因此調整後是否順手可以進入練習對戰中先行測試、試驗,才方便進入一般對戰或故事戰鬥中與其他玩家或者是 NPC 進行戰鬥。

想要讓戰階提升必須多參與對戰

勝利會累積站階分數,戰敗則會倒扣

  戰鬥獲勝後會取得一些強化材料,這些材料可以用來增強手邊的角色,每個角色都分成兩種強化方式,除了用戰鬥中取得的材料之外,也可以收集角色碎片,當累積足夠的角色碎片後就可以讓指定角色進階提升品級;此外想要取得活動指定角色,玩家必須進入玩家對戰的部分去碰碰運氣,運氣好會進入雙人合作關卡,只要戰勝活動角色就可以將指定對象帶回你的隊伍。

多多培育隊伍中的成員才能以更好的狀態迎擊敵人

想要獲得活動角色,還得進入玩家對戰的部分碰運氣

  《Terra Wars》的戰鬥有提供 AUTO 的玩法,對應 NPC 戰鬥可以這樣偷懶,但如果是對應玩家戰鬥還是建議盡量以手動控制為主,畢竟不是每個玩家也會跟自己一樣偷懶直接 AUTO 丟著等待戰鬥結束,想要更好的成績還是得多學習怎麼組隊、搭配與手動戰鬥控制等玩法,才能好好提升自己的戰鬥勝率。每次進入戰鬥也要重新啟動 AUTO 功能,忘了啟動或直接發呆很可能會被敵人直接擊敗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