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只要轉動、連線就可以解開各種關卡中的謎底,關卡難度會隨著遊戲進展而增加,甚至還會出一些影響你解謎的假答案,要用心尋找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Kubrix》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找出關卡中真正的解答,且不要被假的線索給欺騙。
※《Kubrix》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只要確定連線後就可以過關

通過的關卡可以隨時跳回去挑戰

  遊戲關卡中央的點無法轉動,玩家的目標就是轉動中央點旁邊的線路讓其連接、最後當然不能少掉結束這個關卡的尾點囉,中央的方塊有幾個分之支就有幾個結束的節點,如果有開頭的分支卻沒有結尾的節點將無法通關,必須尋找不同的解決方案才能過關。

並不是每個關卡的起始點都很花俏

畫面顏色會隨著中央的中心點改變

  無論是哪個角度的方塊,玩家都必須透過翻轉的方式來找出正確解答,解謎的部分為立體的方式呈現,隨著畫面複雜、解謎的難度就越高,甚至可能會出現一些誤導玩家的線條,這時候想要解開遊戲中的謎題的難度就更高,必須更細心才可以順利通關。

畫面可能會越來越複雜,還有很多假線條擾亂視線

提示與跳關功能也可以參考一下

  《Kubrix》遊戲提供的關卡也不算太過複雜,只要用點心很快就可以解開謎底,如果真的搞不懂該怎麼姊也有提供跳過與提示功能,相當適合玩家用來偷懶或者是避開真的解不開的謎題。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廣告有點煩,但可以用關掉網路的方式遊戲來規避掉,也算是其中還能接受的遊戲方案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