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ube Garden》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想要通關還需要一些邏輯能力。玩家要幫助國王收集畫面上的星星,同時要設法在步數內走到指定的終點就可以過關,關卡的移動次數有限,必須仔細思索該怎麼前進、移動才能讓國王收集到所有的星星並抵達終點。

國王想要去各種地方散步,幫助國王完成他的心願吧

只要點擊地面就可以讓國王進行移動

  遊戲關卡製作的相當精緻,國王移動的動畫也會完整呈現,解謎過程可以分為多段玩法,玩家可以點擊地點讓國王先收集一定數量的星星後再來進行畫面轉動,關卡挑戰起來有一定的難度,若玩家沒有足夠的耐心與毅力,遊戲卡關也不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有些地方必須依靠樓梯才能抵達

轉動畫面上的方塊都會使用掉一次步數

  隨著關卡進展玩家必須多次讓國王進行移動才能通關,如果沒有讓國王移動就想一次通關,基本上完全不可能達成,除了國王之外也可能出現不同的 NPC,玩家也可以移動這些 NPC 幫忙收集星星,讓國王可以更快的抵達終點,同樣的會因為有人站在點上而無法轉動畫面,必須得仔細調整這些人的位置才行。

若有人擋在國王面前,國王也無法直接穿過他,必須先將人移開

關卡樣式會越來越複雜,努力找出關卡的完美解決方案吧

  除了畫面精美之外,關卡搭配上轉動次數的限制後變得相當有挑戰性,不會像一般益智遊戲一樣一下就過關而導致讓人覺得有點無聊,步驟看似簡單,卻會因為移動次數有限而陷入各種重新挑戰的迴圈內,如果是喜歡有一定挑戰難度的遊戲的人《Cube Garden》或許會很適合你。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