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日本女性向遊戲大廠 otomate(オトメイト)集結旗下作品的延伸作品《時之世界樹》(中文暫譯,原名:セフィロト時の世界樹)為卡牌戰鬥類型的遊戲,玩家一開始可以在眾多作品中選一個喜歡的對象來加入自己的隊伍(後面都必須要用抽的才有了),並帶著這些美男帥哥們進行冒險。
※《時之世界樹》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選個喜歡的作品角色來做開頭吧

努力探索提升達成率,並收集那些沒有遭遇過的卡片吧

  一開始的戰鬥玩家只要點擊「討伐」且選擇地圖就可以開始探索,已經探索過的地方也可以重複探索拚一下通關率,並找出那些沒拿過的卡片;也可能遭遇一些 BOSS(討伐的 BOSS 在時間內沒有擊敗則會自動逃離,若沒有足夠的資源與其戰鬥就不妨放著等它自動逃離吧),遭遇 BOSS 又打不贏的時候不能略過不管算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無論一般戰鬥或活動關卡都是這種設定,但不一樣的是一般戰鬥關卡的 BOSS 時間過後會逃跑)。

活動的遭遇對象可以培養好感度

活動的 BOSS 不會逃走,但討伐的遭遇魔神在遭遇時間超過後就會離開

  探索時取得的卡片可以用來當作其他卡片的強化材料,也可以藉此將自己取得的探險卡片強化一下,畢竟初期的隊伍 COST 並不算太高,品階較高的卡片沒辦法放置太多,還不如強化一下低階卡片來稱隊伍的攻擊與血量。若為活動關卡則是可能出現 BOSS 之外的對象需要玩家培養好感,當滿足一定好感度之後也可以額外取得一些道具或活動的指定卡片。

女性向遊戲怎麼可能少了劇情讓玩家欣賞呢!

把用不到的卡片拿去當作提升主要卡片等級的肥料吧

  《時之世界樹》的卡池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若是喜歡很多不同的作品可能就要思考一下是否要抽某些卡池了。雖然有眾多的女性向遊戲角色吸引玩家,但遊戲的優化感覺沒有做得很好,切換畫面讀取的速度有點慢,若與同類型遊戲相比,算是一款會讓人等待到沒有耐心想等下去的遊戲。

QR CODE
※《時之世界樹》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