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 PC 端 MMORPG 大作《劍靈 Blade & Soul》或許曾帶給你感動,現在於行動裝置上也可以重新體驗它帶來的魅力,遊戲進行優化並完整移植到行動平台上,讓你不需要開電腦就能回到這個世界繼續探索;《劍靈:革命》(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Blade & Soul Revolution)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由選擇七種職業中的一種來進行冒險體驗,且還能自訂部分外觀與體型調整,讓你的角色與其他人的有不一樣的差異。
※《劍靈:革命》目前僅有在日本、韓國商店推出。

創角畫面是否勾起了你的部分回憶呢?

遊戲中的景色還原度也相當的高

  與一般 MMORPG 一樣,遊戲也有提供玩家點擊後自動探路、自動戰鬥的功能,更棒的是遊戲也有把 PC 端的輕功也加了進來,玩家也可以在行動版本上體驗翱翔的樂趣;如果看不懂任務也沒關係,只要點擊導引就會自動將玩家的角色挪動過去,只要接續完成後面的動作(戰鬥、對話或互動)就可以通過任務了。

想重新在天空中翱翔也沒有問題

點擊任務後會若為戰鬥任務會自動戰鬥,也可以手動開啟自動戰鬥功能放著練功

若是導引遲遲無法協助玩家解任務,就仔細看一下任務要求內容來動作吧

  除了劇情外,遊戲也有陣營模式,玩家一樣要在「武林盟」、「渾天教」這兩個組織中選一個加入,若為不喜歡玩陣營勢力戰模式的玩家一樣也還是得選一個加入才能繼續遊戲;遊戲中也一樣有副本的設置,初期想要刷一些道具可能會比較辛苦,畢竟副本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能通關,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找個人幫忙會比較實際。

嶄新的冒險即將展開,系統會讓玩家先加入新手體驗門派進行遊戲

登入時會讓玩家選擇其中一種離線獎勵

遊戲可手動更改視角,選一個喜歡的視角來進行遊戲吧

許多功能都藏在選單中,有需要使用的功能別忘了翻選單列表

  《劍靈:革命》以劇情來說還原度相當的高,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再次體驗到曾經讓自己感動的劇情,操作上也不算是有太大的改變,若曾經是 PC 端的玩家想要重新體驗一番也可以很快就上手;戰鬥其實算是簡化了戰鬥上的操作,讓玩家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與敵人進行戰鬥,倘若之前常常遇到操作問題而無法通關的玩家,可以在行動版本上以更簡單的方式與敵人戰鬥。

QR CODE
※《劍靈:革命》目前僅有在日本、韓國商店推出。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