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考驗你邏輯能力與運算能力的遊戲,你的目標就是不斷的利用下方的數字進行拼湊,只要將數字累計成 10 就可以消除。《Make 10》的規則簡單,只要簡單的排列就能消除得分,玩家需要注意的部分反而是不要讓排列中的數字超過 10,一旦超過就可能陷入無法挽救版面的情況。

放置數字時要注意是否能夠順利消除,否則就會加速 Game Over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要哪一種版面顏色

  遊戲中玩家將在一個 6 x 6 的版面上進行排列消除,只要橫排或竪排中的數字相加起來等於 10 就可以得分,無論數字超出或過少,版面都不會有其他的動作;只有數字相加剛好為 10 才會消除,若為 10 的倍數也將無法消除,因此在擺放數字的時候必須更謹慎。

無法繼續放置方塊消除的時候就會結算

如果超過 10,就必須先設法消除才能讓遊戲繼續下去

  挑戰時必須要將版面上的三個數字方塊用掉才會刷新出新的方塊,且這些方塊都不能轉變擺放角度,也因為如此增加了些許的挑戰難度,對於數字擺放的位置有更多的要求;此外遊戲也有推出日間與夜間模式,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遊戲面板的外觀。

只要將數字在橫排或直排累積到 10 就可以消除,數字方塊沒有並排在一起也沒關係

下方的可使用方塊列無法轉移方向,稍微增加了遊戲難度

  《Make 10》以益智遊戲而言算是有不錯的挑戰性,也非常考驗玩家的邏輯能力,若隨便擺放、沒有仔細核對附近的數字累加,很容易就會因為位置不對而導致遊戲結束;每天挑戰遊戲會有一次的接關機會,要不要使用則看個人的想法,但若之前的版面已經很糟糕,使用這個功能的助益也不會很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