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格鬥天王》這次推出了以女性向玩法為主的《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玩家扮演的女主角除了當「訓練設施管理人」之外,你還必須協助男主角們進行各種訓練,強化他們的能力才能讓他們在格鬥大會「THE KING OF FIGHTERS」的競賽中脫穎而出。
※《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也可以和心儀的角色進行 1:1 的 SNS 對話

角色使用大絕招之前也會有華麗動畫

  遊戲除了欣賞主線劇情外,玩家的主要目標就是培育你的隊伍了,提供兩種不同的培育方案讓玩家進行隊伍養成,此外也要努力收集強化材料才能強化你的角色們,讓他們在戰鬥中發揮更強大的實力;在養成的同時也會累積一定的好感度,當好感度升級後也能夠解鎖新的劇情讓玩家欣賞。

隊伍中的設置會在不同的活動中啟用

額外的活動,要不要挑戰看看呢?

  玩家在挑戰關卡的時候也有機會得到不同的角色的卡片,這個角色卡可以放到隊伍中輔助玩家使用,卡片品階高自然能夠給予玩家更大的幫助。玩家只要努力與自己心儀的角色進行訓練就可以累積好感,另外也有手機 SNS 通訊讓玩家能與心儀的對象進行 1:1 的聊天,讓玩家能夠更了解他們的想法。較為可惜的是對話聊天能選的選項較少,沒有根據角色的特製回應給玩家選用較為可惜。


當累積足夠好感就可以解鎖新劇情

角色等級與卡片等級分開計算

擁有相同的卡片後可以覺醒,覺醒後的卡面也會跟著變化

  《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玩起來算是粉絲向的遊戲,玩家除了有系列作品中的角色可以進行互動外,行動版也有額外推出專屬角色讓玩家能有不一樣的對象選擇;若玩家是 KOF 系列作品的忠實愛好者,想體驗一下不同的 KOF 玩法就不要錯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