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一個意外之中你穿梭到了異界,卻發現這個世界全部都是男人,你是這世界中唯一的女性,究竟能否找到回家的路,又或者與誰譜出愛的戀曲呢?《半世界之旅》為結合角色扮演與戀愛玩法的遊戲,玩家要一邊培養隊伍強化角色,同時與心儀的對象培養感情。

一穿越就要被人當商品賣掉也太悽慘了一點

故事進行重要劇情都會穿插著 CG 呈現給玩家

  當玩家達成指定等級後就可開啟自動戰鬥功能,自動戰鬥還可以選擇是使用自動攻擊或者是自動技能攻擊,在闖關無法順利進行時不妨調整一下戰鬥方式或許就能解決問題;每個關卡也有不同的通關條件,想要拿到所有的通關獎勵還得花點時間看一下分支該怎麼開啟才行。每通過一些指定劇情都可以收集到遊戲 CG,若之後想要欣賞或核對也可以透過圖鑑的方式來重新欣賞或查找自己還有那些沒有完成。

使用技能時會有對應的戰鬥 CG 呈現

越後面的關卡分支節點會越多,想要看完所有的劇情可不容易

  除了戰鬥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和男主角們培養感情談戀愛囉!設為首頁的角色可以額外的進行互動累積少許好感度培養感情,而也可透過結緣的方式使用道具進行劇情來累積緣分,想要欣賞更多的相關劇情除了要拓展關卡之外還必須擁有足夠的親密等級才能達成,想要拿下心儀角色的好感也不是那麼的容易,有比較喜歡的對象想攻略建議專一才會比較容易欣賞到後面的劇情。

結緣時骰的移動次數非常看玩家的運氣,運氣好才能一次就看到所有的劇情

達到指定的親密程度後還可在回憶錄的地方欣賞只屬於兩人的甜蜜回憶

有時候運氣不好收集不到道具,就無法順利拿到想要的結局

  此外遊戲也有提供日常活動可以參與,與一般任務不同的是,活動不需要耗費體力就可以進行,每天指定的活動次數在允許的條件下建議一定要打完,這樣才能更快速的培育你隊伍中的角色,能夠更輕鬆地往後拓展關卡,畢竟隊伍不夠強大就無法通關,卡關自然就無法收集想要的道具或者是活動的角色道具囉。

女主角的服裝材料能透過指定關卡取得(需要更多的體力)

有時也可以收到男主角寄給自己的信

  《半世界之旅》的劇情相當有趣,每個關卡都有分支劇情,會以不同的機率前往觸發劇情,有些分支必須要攜帶某位成員才能開啟,想要走完一個關卡中的所有劇情還得碰點運氣;在培育角色的部分需要花上較多的時間才能完成,部分材料並不好取得,想要讓整體隊伍成員強度都提升起來,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等待體力恢復是遊戲中比較不方便的小地方,建議一開始先衝隊伍等級為主,畢竟有足夠等級後才會有更多體力能搭配使用。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