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虛擬世界為遊戲舞台的休閒遊戲《Crash Fever》,玩家要扮演系統吻合者,你擁有擊倒爆走虛擬角色的能力的人,為了挽救虛擬世界而前往虛擬世界冒險的人,旅途中還有許多和自己有著相同目的的人(其他玩家),試著和他們聯手合作一起擊敗那些強大的敵人吧!


被半強迫的進入虛擬世界冒險

  遊戲提供單人和多人模式,不論哪種模式玩法都差不多,每回合戰鬥時發動主要攻擊的角色為攻擊盤面上最左方的角色,每回合都可以點擊攻擊盤面 3 次來累積攻擊能量,點擊後相鄰的同色方塊都會自動消除,消除越多加成的攻擊力就越高;此外也會因為消除方塊的數量多寡而產生不同強度的炸彈,炸彈用法與消除方塊一樣,自然是消除越多越好囉,每次攻擊都有機會累積能量,左下角有一條「FEVER」值,值滿後就能發動 FEVER 狀態提升攻擊力。


消除越多的方塊對戰局就越有利,粉紅色的方塊則可以恢復血量


FEVER 狀態時只需要努力點擊各種屬性方塊就能得分

  隊伍為我方三名角色搭配戰友一名,隊伍要怎麼設置呢?一開始不要太貪心以雜色隊為主,當抽到一定數量的純色色角色之後再來考慮純色隊;如果是連線合作就要注意隊友傳來的資訊,相信大家玩遊戲都不喜歡遇到扯後腿的人,如何與隊伍內的其他玩家配合就是連線合作的基本要求。


擁有一定數量的隊員之後就可以考慮向純色隊伍邁進


不論是單人還是多人,消除多餘的方塊、多累積同色方塊都是主要目標


大量方塊同時消除的感覺就是如此愉悅

  《Crash Fever》只需要簡單的操作方式就能愉快遊戲,單人、多人遊戲都有各自的樂趣,多人模式還可得到大量的獎勵,而且遊戲不時還有一些合作活動讓玩家參與,玩起來不會覺得那麼枯燥乏味;相對的此類遊戲首 10 抽對玩家來說非常重要,如果抽出來的結果很差建議還是刷新記錄換一個帳號開局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