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貓的行星~地球要重建~》(中文暫譯,原名:ネコの惑星~地球を再建せよ~)是款放置型的休閒遊戲,主要再說 20XX 年外星人滅絕了人類,地球已經荒廢了,貓咪們成為主宰地球的生物,牠們決定重建地球的一切,因此玩家要幫助貓咪們重建行星,想重建可沒有這麼簡單,過程中還不時會有討厭的外星人來到行星上滅殺你的貓,看來要想些辦法保護你的貓咪們。


貓咪的家(?)可以透過升級而改變造型和增加貓咪出產量

  遊戲中每秒都會自動生產貓咪(數量多寡和玩家開通的建築設備和功能有關),點擊貓咪的家則會給予一定數量的貓咪(數量多寡和玩家目前的貓屋類型有關),貓咪可以用來建設或更改建設、升級功能等(升級後會扣除目前擁有的貓咪總數),以便取得更多的貓咪。


新樓層得有更多的貓才能建立


別忘了升級現有樓層的等級,才能解鎖新功能

  當玩家的樓層新建(第一層)、建設升級達等級 20、建設升級達等級 100 的時候都會解鎖一個新功能,功能必須擁有一定的貓咪數量才能購買,大多都是增家目標建設的貓咪生產數量;而貓咪的家則是購買了前面的房屋才能解鎖後面的房屋,同時點擊貓屋給予的貓咪數量也會大幅增加。


目標建設等級為 100 之後才能解鎖最後一個同項功能


越高等的建設所需費用就越多

  玩家開著遊戲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外星人入侵,玩家必須在時間內(約 5 秒內)點擊外星人擊退才不會有貓咪受害,關掉遊戲仍會有外星人入侵(約 1 小時 1 隻),那這時候該怎麼抵禦外星人呢?玩家要進入墳場收集貓咪之魂,累積達一定能量就可獲得 1 份抵禦外星人的貓咪魂(最多可累積 10 份),這個貓魂會在玩家關掉遊戲的時候自動滅殺入侵的外星人,每滅殺一隻就會扣除一份(必須重新收集才行);玩家如果沒有抵禦成功,就會在圖鑑內看到你到底損失多少貓咪,而開著遊戲每過一段時間就可能觸發 Fever 狀態,時間內會不斷的出現貓魂,看到後可別錯過收集貓魂的好機會唷。


成功滅殺外星人,安全保住了貓咪們


可在圖鑑中查閱來訪了哪些可惡的外星人


開遊戲的時候別忘了收集一下貓魂唷(Fever 時間會有特殊場景出現)

  《貓的行星~地球要重建~》玩家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等待,只要記得收集貓魂就可以輕鬆抵禦外星人,不過偶爾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協助貓咪重建星球可說是相當方便;較可惜的是沒關掉網路的時候很容易因意外點到廣告,玩家如果不想誤點廣告建議要記得關掉網路。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