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戰國炎舞》是一款以戰國為故事背景的卡牌策略類遊戲,你有機會看到各種戰國時代的經典戰役,例如:「美濃攻略戰」、「觀音寺城之戰」等,玩家還有機會得到各種知名武將以壯大自己的隊伍,讓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武田信玄等人物同為你而戰也不是夢。


各種知名戰國武將都可能加入你的隊伍

  遊戲分成兩大部分:征戰和合戰,征戰的部分就是玩劇情,可以看到各種知名戰役,體驗劇情走向;而合戰則是和其他玩家一起出擊討伐敵人,可以得到更好的獎勵;征戰時有機會隨機得到武將,而合戰則是可和其他玩家互動,取得更多、更好的獎勵等。


每場戰役都需要玩家親自挑戰(且都有多個小關卡需要玩家通關)

  征戰時玩家只需要攜帶自己的隊伍就可以開始戰鬥冒險囉,和一般敵人戰鬥時只需要簡單的步驟(選擇:鐵炮、騎馬、刀)就可以通過,途中也可能得到隨機物品或武將,另外也會遇到一些額外的武將,這些可透過說服的方式加入隊伍,但不是每次都能讓他成功加入,也可能只給予你道具就走人;玩家走到底的時候會出現 Boss,必須在時間內點擊顯示的特定處(瞄準圓圈處,不能點有骷髏頭的圓圈)才能傷害到 Boss,若沒有成功攻擊或點到骷髏頭的時候 Boss 就會反擊囉。


關卡的最後都有 Boss 會出現


成功說服啦!(台詞會更動)

  合戰時玩家要透過相互合作的方式擊倒敵人,還有額外的奧義可以使用(一場只能使用一次),由於互相合作相當重要,因此要注意時機小心不要變成扯後腿的人囉;只有合戰中可以得到褒獎點數,這些點數可以用來購買稀有武將,想要入手還得多玩合戰和其他玩家互動呀。


使用奧義後還需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發動


只有合戰才能得到褒獎點數

  遊戲中當然也少不了強化卡片囉,玩家除了在關卡內入手一般武將之外,也可透過絆 P 來抽一般武將,這些武將就是你用來強化高品階武將的經驗來源囉,如果有相同的高階卡片也可以用於突破合成,可讓指定武將得到更強悍的能力。


強化武將等級也能讓戰爭更順利


相同的高階卡片就拿來突破用吧!

  《戰國炎舞》送的虛寶不算少,玩家不課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且沒有討厭的廣告跳出來,不用擔心玩到一半點到廣告而被強制跳出遊戲;合戰和征戰的玩法都有各自的特色,但想要得到更多、更好的獎勵還是建議多和其他玩家合戰互動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