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富豪傳奇》是款策略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企圖進入商業圈最高層打拼的老闆,不過你現在就只是個小咖,必須靠自己的實力努力向上爬,增強你的實力同時賺取更多的錢;除了開店面之外,玩家還可以透過期貨(股票)、貿易等多種方式賺錢,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傳奇。


你的秘書會告訴你最新訊息和動態

  遊戲會導引到玩家進入新的區域發展為止,期間玩家可以開啟許多賺錢的系統,例如:期貨、貿易、投資店面等,每種方式都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等待,而店面當然也少不了基本的員工囉!別忘了招聘員工,招聘完也要記得分發到各店面服務,才不會讓店面無法運轉而沒賺到任何錢;購買土地後必須在 3 日之內建立好店面,隨著區域不同也需要耗費更多的資金才能建成,因此別忘了要留一些資金在身上可運轉呀。


購買土地後別忘了趕緊建設店面,否則會白花掉一大筆錢!

  每個地方都需要錢,就算玩最短時間就可賺到錢的期貨也需要一些基本資金,期貨的方式很簡單,每過 20 秒會刷新一次交易,玩家的目標就是等期貨的金錢降到最低的時候購入,漲到最高的時候賣出,每次最多可以買 500 股,每日最高交易上限為 100 筆;雖然很快就可以賺到錢,不過有時候會一直卡在最低價遲遲不升,就可能會讓玩家在期貨的部分卡住一筆錢。


越多貨沒交易出去,就會被卡住越多的錢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貿易的方式賺取更多、更大量的錢,不過貿易必須注意時間,如果購買了走私貨又沒有即時交易,就會被系統發現並沒收走私貨,這樣就會虧掉不少的錢,因此一定要設定好時間並記得交易,多虧損幾次你將會窮到沒錢!


時間內有記得交易,就可以輕鬆賺取大量的現金


只要一小時內忘了交易,走私貨就會被扣留

  要當個商業大亨,當然不能少掉購置商店囉!這裡的商店除了自己買地建設之外也可以搶別人的商店,只是這樣做也可能有一些後果,例如搶了別人的店鋪,對方等自己強大之後報復也很有可能;另外建設好的店面也可以用銀幣或金幣改建,就能增加更多了收入,並讓你的店面有更多變化。


有建設過的店面,外觀一目了然

  遊戲中主要的升級方式就是解任務,除了主線任務之外也有日常任務可以解,日常任務可以拿到一些稀有的奢侈品,這些可以用來販售給特定 NPC 得到更多現金;主線任務會隨著玩家等級提升而越來越難以達成,因此建議玩家可以把重心放在每日的日常任務上。


日常任務會隨著等級提升而開啟更多的功能


每次執行日常任務都必須等時間倒數完畢才能再次進行


主線任務的難度會越來越高

  《富豪傳奇》讓玩家可以體驗當個產業大亨的感覺,可和其他玩家角逐排行或者當個默默無名的大亨,遊戲玩起來不會太耗時間,但就是得記得要上來處理交易事項,否則存貨沒了、貿易被沒收可就虧大了;較可惜的是有很多功能都需要耗費金幣和銀幣才能開通,對於玩家來說這兩樣貨幣在沒儲值的情況下會相當不夠用。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