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中國上古神話為故事題材製作而成的角色扮演遊戲《創世奇兵》,玩家一開始要幫助軒轅找到發生異變的原因,在異變之中自己的好友似乎也被改變,在之後得知異變是邪神的詭計,究竟是否兩人會反目成仇呢?未來會如何進展真讓人感到好奇;每個角色都有各自專屬的故事,每個關卡也有一些隱藏的東西,多花點耐心找機關,或許你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創世奇兵》為付費遊戲,購買前請先注意扣款資訊。



軒轅與蚩尤本來是一對好朋友

關卡通關後還可以看到玩家目前的關卡總完成度,來判斷是否已經全部的秘密都找出來了


地圖中的建築物會隨著玩家的遊戲進展而越來越豐富


隨著劇情進展,畫面中也會出現一些危害玩家的陷阱


  遊戲主要以左下、右下的虛擬按鍵為操控方式,左下的上下按鈕為玩家用來發動技能時的輔助按鈕,如果要跳躍就必須點擊跳躍按鈕才行,按著上、下的按鈕搭配攻擊按鈕則可以施展技能,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調整,但戰鬥期間內不會自動恢復 MP 量,若在最終戰鬥之前就將 MP 用光,接下來的戰鬥可能就會很吃力;怪物在地圖中出現的地點與時間並非固定,而是玩家在某場景待著的時間變多而隨機出現,必須清除隨機出現的所有敵人才能繼續前進,地圖中很多隱藏的地點,要妥善運用跳躍功能才能找到隱藏的秘密。


解開了擋住的物品發現洞穴,裡面隱藏著什麼?


某些機關必須要開啟後才會出現隱藏的杜品


  隨著關卡進展玩家將可能讓其他的角色加入自己的隊伍,這些角色就是協助玩家破解關卡中的謎題的角色,一開始的關卡不可能馬上就能解開所有謎底,必須讓其他角色加入後才能破解這些機關;遊戲關卡分為普通與修羅兩種,一開始沒有實力的情況建議玩普通難度即可,當玩家取得其他角色之後,只要讓指定對象對之前無法使用的機關進行攻擊就能破解機關。


戰鬥中切換角色可是會挨揍的唷!


在新角色加入後就會自動開啟角色相關的區域關卡

  玩家的角色無法自動升級,必須要上場戰鬥才能累積經驗,但好在武器與技能都可以自由強化,只要擁有足夠的錢就能提升武器與技能的等級;在戰鬥中也可能取得一些額外的寶相,這都是玩家可以用來建造物品的獎勵,如果找到了三苗氏失散的貓咪,廣場中收購你物品的三苗氏將會提高 10% 的收購金額哦!


找到的貓機會出現在玩家的畫面中


角色升級會自動提升基本屬性,玩家能做的只有升級武器與技能


  《創世奇兵》打怪相當有爽度,技能也相當有特色,解開地圖中隱藏的物品的謎題也相當有趣,可惜的是某些物品拿了就是拿了,之後進入關卡就無法再次重複取得,對於想要一些物資的玩家來說需要更多的時間、使用上也需要更謹慎。

QR CODE
※《創世奇兵》為付費遊戲,購買前請先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創世奇兵》官方網站
※《創世奇兵》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