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繼上個作品推出後大受好評,於是又推出了續作《媽媽把我的遊戲藏起來2》,此代作品一樣也只有 30 個關卡讓玩家挑戰,關卡中仍然隱藏著許多的陷阱,究竟這次媽媽又把遊戲機藏哪去了?又會為了藏遊戲機把家裡弄得多亂呢?敬請期待~


你以為一開始看到衣櫃就是藏在裡面嗎?別太天真了


一看就知道是陷阱的地方就小心避開吧!


  玩家第一次玩遊戲會有簡單的教學,後面就必須全靠自己摸索了,眼前看到的一切物品都可能是陷阱,如果直接點擊小男孩的媽媽也會直接 Game Over!只能說這是兒子與母親的遊戲爭奪戰,想要看媽媽如何抓包兒子就可以點來笑一下,而目標是通關就最好避開一切可能碰到媽媽的地方。


速度太慢會被抓包


前作帶了項鍊會漂浮的爺爺再度登場~


  因為遊戲中的陷阱很多,所以有時候也要試著組合畫面上的物品並運用才能通關,如果無法解決當下的問題要看一下是否有另一個畫面可以嘗試使用,畢竟前作也曾經有過「拿到沒用的東西,不使用就能過關」的情況,這遊戲的陷阱很多,不多留意一下可不行。


怎樣做都不對,就必須尋找新的途徑過關


躺著的媽媽一看就是陷阱,突破點肯定在爺爺身上,破關方式錯誤也會失敗哦


  比起一般的同類型遊戲而言,《媽媽把我的遊戲藏起來2》算是比較小品的玩法,關卡內容較短卻非常有趣,結局也還算不錯,不會讓玩家覺得「啊,這樣就沒有了?」的感覺,至於內容就留給喜歡的玩家體驗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