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貓咪來當店長開冰淇淋店囉,《貓冰淇淋店》(Cat ice cream shop)為小品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貓店長服務前來購買冰淇淋的顧客,在時間內滿足上門顧客的需求就可以得分,目標就是在營運節制之前盡量的賣出冰淇淋滿足更多的顧客。


目標就是製作顧客點的冰品給對方


冰品的複雜程度會隨著分數提高而改變


  進入遊戲就算是開始挑戰,此時顧客會不斷地上門,玩家的目標就是按照由下往上的順序將冰淇淋做給顧客即可,動作雖然簡單,有時卻會因為某些冰淇淋的外觀太過相似弄錯,雖然不用重做冰淇淋,卻也會因此浪費不少時間。


做對了就會換上新的顧客


複雜度越高,就越容易搞混


  每成功製作冰淇淋販售給顧客就會補充少許時間,完成的速度越快自然就能爭取更多的挑戰時間,只要多玩幾次自然就能抓到訣竅賺取更多的分數;每完成一定的顧客數後,新來的顧客會有更高的要求,是否能順利達成目標就要看玩家的手速囉。


時間倒數結束後就會進入分數結算


一開始分數不高很正常,慢慢練習就會變高


  《貓冰淇淋店》玩法簡單卻也有一定的難度,初期想要拿到高分難度不低,剛完很容易會搞反順序或弄錯顏色,只要熟練起來就比較容易得高分,如果有興趣也可以挑戰排行榜上面的分數,能否上榜就看自己的技術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