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文字戰鬥冒險遊戲《爬塔之旅》,玩家要扮演那個爬塔的勇者,你的目標就是不斷地強化自己並努力往上爬,並設法在回合用光之前爬的更高,可以透過各種管道來努力增強自己,至於能夠爬到幾層樓就要看玩家的配裝能力與判斷囉。
※《爬塔之旅》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剛開始爬塔的主角可以說是非常弱


有解救 NPC 可以付費得到一些額外的獎勵


  遊戲中玩家的角色會因為戰鬥用的武器不同而受到攻擊速度影響,斧頭攻擊速度較慢但攻擊力較高、長劍的攻擊力與速度都中規中矩,短劍則是速度快同時攻擊力低微等,此外也會受到兼容性影響而能夠觸發更高級的屬性等;戰鬥過程為半即時戰鬥制,當玩家進入其他頁面時會自動暫停戰鬥情況,不用擔心因為切換畫面而舞法反應戰鬥的問題。


次數用光後就得重生,才能再次拿到獎勵


左邊的能量條滿後就可以召喚 BOSS,累積後有更強大的 BOSS 可挑戰


  除了武器跟裝備之外,第一次打死當層 BOSS 都可以得到一個寶箱,這個寶箱可能會開出 BUFF 也可能會出現裝備或者怪物,另外除了 BOSS 身上的道具之外也能從一般怪物身上取得各種裝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出各式各樣的配置讓戰鬥過程更輕鬆。


有上鎖的裝備就不會被販售


攻擊力會隨著強化而改變


  《爬塔之旅》玩起來相當簡單且容易沉迷,遊戲每過一段進度都會自動存檔,玩家下次進入遊戲只需要讀檔就可以繼續遊戲;當玩家的裝備滿到一定程度就無法收取,如果有需求更改數值套用的裝備不要忘了上鎖,才能更有效率的整理背包中擁有的武器與道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