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lices》是款快節奏的休閒類型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將畫面中的六個圈中放置各種不同方向的碎片,當六個碎片能夠完整拼湊的時候就可以消除得分,看似簡單還需要一點運氣才能順利過關,試著努力消除、不斷突破往更後面的等級挑戰吧。


只要畫面中無法進行道具放置就會結束挑戰


每個等級的外觀都不太一樣


  玩法相當簡單,畫面正中央會出現一塊目前要讓玩家拼湊的道具(外觀會隨著玩家的遊戲等級改變,無法自行定義),只要道具能夠填滿旁邊六個圓圈中的一個圓圈就可以消除,,一開始只會有一個方向的道具出現,當玩家的等級提升後將會出現合併過的道具,讓玩家更難以拼湊成一個圈消除得分。


進行消除時,兩旁圓圈的道具也會跟著被清空


累積消除一定的分數後就可以通關前往下個等級的關卡


  那麼怎樣的情況會導致遊戲結束呢?就是當玩家場面上的六個圓圈都有同一個位置的道具後又出現相同位置的道具,讓遊戲無法進行下去就會結束挑戰,結束挑戰後玩家只會在同一等級階段內徘徊,並不會因此被降級而導致等級要重刷。


消除後,兩旁一起被消除的碎片也會列入計分


失敗了也不要氣餒,刷新關卡重新挑戰吧


  《Slices》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這個遊戲,玩家如果想安靜不受干擾就直接關掉網路與 Wi-Fi 再進行遊戲即可,遊戲雖然可以暫停,但如果玩家是直接退出可能當前進度會消失,在遊戲時必須注意一下這個問題,若真的逼不得已要停下挑戰也建議以暫停優先而非直接關掉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