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幻影 夢幻之星傳奇》(Idola Phantasy Star Saga/イドラ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サーガ)為 SEGA 推出的《夢幻之星》系列最新作品,遊戲以一個由劍與魔法支配的戰亂大地「凡朵爾」(Vandoll/ヴァンドール)作為舞台,為了生存,人們必須不斷與被稱為「伊朵拉」(Idola/イドラ)的怪物戰鬥才能生存下去,而寓言中從太古時期就被封印的災神「黑暗法爾斯」(Dark Force/ダークファルス)即將復活,人們該如何來阻止末日到來?而伊朵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
※《幻影 夢幻之星傳奇》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當角色使用必殺技的時候會搭配華麗的動畫展現

劇情會穿插 CG 圖讓玩家更融入這個世界

  遊戲戰鬥方面與其他遊戲相比之下較特別的是玩家可以設置兩個隊伍,在戰鬥中進行切換戰鬥,切換時還可以發動額外的攻擊效果,讓隊伍配置的靈活性更高;搭配華麗的技能呈現,讓玩家在戰鬥時能有更佳的視覺感受,更棒的是遊戲還有提供 AUTO 的自動戰鬥功能,若沒有太多時間操控或想要刷某些道具,用來偷懶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上場戰鬥的成員就算沒有切換隊伍戰鬥仍可拿到經驗

巨大 BOSS 戰也是本作的特色之一

  當玩家將指定角色培育至滿等之後,還可以將角色進行命運分歧的強化,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進化走向,進行分歧後也會改變技能與擁有不同的外觀讓人更想通通都集齊。想要培育角色自然是少不了刷一些強化關卡收集相關強化材料囉,想要早點讓隊伍強大起來,收集材料與上場戰鬥都是不能忽略的過程。

角色培育不能太馬虎

相同的角色要拿來突破限界,還是留著走另一個分歧進化方案會比較實際呢?

  《Idola Phantasy Star Saga》的遊戲角色眾多,且不論男女的角色都做得相當精緻,加上分歧設置能有更多造型,想要收齊可得花上不少心思與運氣;遊戲組隊搭配上,不要忘了放置可以補血的成員進入隊伍中增加續戰力,遇上比較強的敵人才不會因此卡關。

QR CODE
※《幻影 夢幻之星傳奇》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