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伊蘇》系列作品為 Falcom 的角色扮演系列作品,遊戲以紅髮年輕劍士亞特魯為主軸,遊戲的各代作品皆被設定成「百餘冊的亞特魯冒險日誌中的一冊」,本作《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也算在內,遊戲中玩家一樣要扮演主角亞特魯,他這次來到了阿爾塔戈大陸進行冒險,在接受了公主委託後開始調查相關的原因,進而發現了幾近消失的「龍」的傳說…

「龍」的傳說的秘密即將揭曉

隱藏在其中的敵人,是恰巧還是在守護著什麼?

  遊戲中玩家將跟隨亞特魯的腳步,進行各種相關事件的調查,你與身邊的伙伴將會步步深入各種區域尋找相關的線索,也會在過程中遇到各式各樣的敵人,玩家在本作中想要增強亞特魯與夥伴的實力就必須努力取得各式各樣的裝備來武裝他們,畢竟就算是勇者也不能赤手空拳就打倒敵人,沒有足夠的裝備也很難讓勇者們活下來,相對的,武器與裝備的強化也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可以在冒險與冒險手札中取得各式各樣的獎勵

除了裝備之外,角色的外觀更換後,也會獲得更強大的能力

如果敵人太強,也可以尋找其他玩家當隊友協助自己一起戰鬥,就不會直接滅團囉

  操控採用虛擬按鍵的方式呈現,在戰鬥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 BOSS 施展技能的範圍與需要躲避的方向等,若在戰鬥中一直敗北,不妨參考一下手動控制,這樣能讓你的隊伍發揮更強大的實力,可別看到技能都不閃,這樣可無法在關卡中拿下好成績。另外當玩家取得三星通關後就可以直接用掃蕩的功能直接通關刷獎勵,省去玩家不少刷東西的過程與時間,算是遊戲中不錯的設置。

無法達成所有的通關目標?強化看看裝備或者是手動進行戰鬥吧

打怪打膩了?與其他玩家 PVP 轉換個心情吧

  《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玩起來與一般的 RPG 遊戲差異並不太大,玩多了同類遊戲可能會覺得沒有什麼特色可言,認真說較偏為粉絲向遊戲,若為《伊蘇》系列作品的愛好者,遊戲中角色的模組還原度還算高算是其中一個不錯的設置,或許與亞特魯和系列作品的知名夥伴的一起冒險,知道他們這次冒險又遇到那些趣事或刺激的過程,會比較讓人能夠接受這款所謂的大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