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偶然之下,玩家扮演的女主角穿越道了異世界,同時得到了一把不可思議的刀,因此成為了「鬼丸國綱」的公主,在因緣際會之下,你決定協助德川光國一起拯救中津國,究竟最後是否能夠達成追隨的目標,又或者在這個世界中淪陷呢?《執劍之刻》為結合了角色扮演與養成玩法的遊戲,玩家要一邊培養女主角身邊的伙伴們一邊冒險,一邊尋找能夠拯救中津國的方式。

遊戲過程中充滿了各種不同的選擇

戰鬥時點擊下方的方塊就可以進行攻擊並消除指定方塊

  戰鬥時僅能派出三名角色上場戰鬥,與一般角色扮演類遊戲不同,玩家必須藉由消除方塊的方式來戰鬥,方塊消除後會依照消除多寡來進行不同的攻擊(最少一個,最多三個,超過也只會消除三個),只要相同的方塊連在一起就可以增加攻擊力;當玩家的角色進化後能取得更多的技能,就可以在消除時得到不同的攻擊道具來進行輔助,讓戰鬥有更多變化,另外遊戲也有提供自動戰鬥玩法,讓玩家能夠更輕鬆地取得相關資源培養隊伍。

出場戰鬥的對象只會累積經驗值

每個角色都有華麗的必殺技

達特定劇情後會穿插 CG

  在戰鬥之外,玩家可以透過邀約的方式與身邊的武士們進行互動,取得各種不同的強化材料,只要好感度提升就可以使用聯結的方式進行強化,好感度越高的對象,可以提升的能力就越多樣化,平常多多進行邀約來累積好感是不可或缺的過程,好感度提升除了可強化角色之外,還可以收集不同的外觀,讓你的角色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培養好感度之外還可以取得強化素材

還有不同的互動等著玩家體驗

  《執劍之刻》的角色培育上分為等級與好感兩部分,光有等級無法將角色的實力最大化,進行遊戲時還必須多多培養好感度,才能使用得到的道具來進行角色強化。初期如果遇到卡等不能進行劇情的問題,不妨先帶著身邊的角色去蒐集素材吧,蒐集素材時也能取得部分經驗,在初期來說算是比戰鬥還要好賺隊伍經驗值的管道。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