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零境」為電擊文庫中無數世界線交匯之地,每個世界的主角們都過著各自的生活,但因意外的危機來臨,世界因此而交錯,原本毫無交集可能的個作品主角必須攜手共戰;《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協助這個世界中的人們能夠找出混亂的主因,並試著與其他作品的角色能夠觸發更強大的連攜玩法。

在這時空錯亂的地方,不同作品的主角們邂逅了

並非只有相同作品的成員才能進行連攜

  遊戲中將會出場各種電擊文庫中的作品角色,無論你是喜歡夏娜、又或者喜歡桐人、亞絲娜甚至是釘宮理惠、神谷浩史、松岡禎丞等人都可以在遊戲中取得,甚至讓他們聯手合作,取得自己喜歡的角色共同在一個遊戲中戰鬥絕對不是夢。十連抽的部分雖然有一個可以讓玩家自由刷角色的活動,但必須要課金,若沒有刷到自己滿意的對象就建議刷掉重抽,直到弄到自己喜歡的對象為止。

在電擊文庫中的知名角色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努力解鎖角色們的相關資料吧

若想購買十連抽,建議刷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後再進行考慮

  由於系統上有很多會因為等級不足而無法啟用的地方,因此玩家如果想要戰鬥偷懶,也必須先把等級練到  LV8 才能,遊戲第一個目標就是先將等級衝到 LV8 以後再來進行調整,一開始想闖關只要跟著主線劇情一直打下去就可以了,但隨著關卡難度提升,想要打通關卡還得多花點時間才成達成。目前遊戲有提供金色時光的玩法,只要努力達成目標就可以得到一名自選 S 角,不拿這個獎勵可能會比較吃虧。

使用 AUTO 功能,還可以限制是否使用某些技能

每個角色的特色技能都有完美還原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比較偏向粉絲向的作品,不同作品的角色之間也可以觸發連攜算是其中還算不錯的設置,但是想要觸發連攜又得花上不少的時間湊角色或拚運氣算是其中比較需要耐心的地方;此類遊戲多做每日絕對是少不了的過程,想刷到自己想要的成員,沒有一定的耐心可不行,若想要滿足你對電擊文庫系列作品的收集慾,可不要錯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