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覺得自己是個不幸的瘋狂科學家,你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惡棍,但是卻沒有機會,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你製作出了生產殭屍的機器決定要毀滅一切;《World Zombie Contest 全國殭屍選拔賽》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各種殭屍合成來進行吞噬升級,變成更強大的殭屍以便與敵人戰鬥。


因為當不成最偉大惡棍而必須更努力


目標是生產各式各樣的殭屍來毀滅世界


  遊戲一開始只有最簡單的配備,兩隻相同的殭屍拖曳在一起就可以進化成新的殭屍,這些殭屍如果放置一段時間不管也可能自動吞噬,想要保留殭屍記得要上鎖;每當玩家玩成一個目標之後就可以得到一些糖果,這些糖果主要用來升級設備和功能,想要升級更多就得努力拿糖果。


戰鬥吧,直到全滅為止


有許多設備等著你來升級


  進入關卡後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殭屍噴射出去戰鬥,這些殭屍會自鄧圍毆過去打擊敵人,如果敵人比自己強很可能就會慘遭滅團(進入金幣錢算),滅團後就會回歸科學家待著的地方,玩家可以拿這些金幣來升級殭屍相關數據或者是用來合成新的殭屍,當殭屍足夠多的時候與敵人戰鬥也會變得比較輕鬆;畫面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問號平,擊破後可能會得到一些額外效果,看到的時候不要錯過。


殭屍就算沒對準發射也沒關係,之後會自動圍過去攻擊


有許多圖鑑等著玩家來收集


  《World Zombie Contest 全國殭屍選拔賽》的設備並不是平均升級就可以得到最高效益,還是要看玩家的想法來進行強化投資會比較有效果,殭屍也相當多樣化,比較棒的設置是戰鬥中途退出一樣可以得到金幣來強化殭屍,玩起來輕鬆且沒有壓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