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如果有機會阻止自己創造的悲劇,你會怎麼做?玩家要扮演一個變態跟蹤狂,你闖入暗戀對象的家中做出了恐怖行為,你在犯下大錯之後覺得懊悔,而此時有人給了你一個可以倒轉時間的時鐘…《贖罪的時鐘》(償いの時計)為解謎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阻止一次又一次發生的悲劇,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改變現實就得靠你自己囉。
※《贖罪的時鐘》劇情部分含有驚悚與血腥,無法接受請不要下載。

一開始看到開頭還以為主角跟對方是男女朋友的身分

做出各式各樣的抉擇與改變吧

  遊戲再拿到時鐘後玩家就會開始各種暫停、倒退、前進等動作,你會發現你在一個可怕的循環中不斷循環,究竟主角對那個女主角是進行了多麼誇張的想像才會變成這種結果?玩家也可以看到男主角在不斷犯錯的過程中思考、自省。

發光點代表這次可以互動的道具

原以為可能是解決方案的方案也不是真正的結局

  基本上遊戲算是玩家動作一次就會存檔一次,不用太擔心記錄存檔的問題,只需要不斷的進行各種嘗試,把各種死法解鎖出來並找到真正的解決方案就可以了。在破關之後也有不同的後續故事可以選擇購買,是否要支持一下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了。

有些劇情如果再進行前沒有進入,進行後就會無法互動,必須倒退重選才能進入

結局後的小故事是否要付費觀看就看個人想法了

  《贖罪的時鐘》的故事內容比玩法還有趣一點,儘管故事不算太長,但比較讓人崩潰的點是要一直不斷地重複嘗試觸發各種結局之後才有機會走到真結局算是比較煩的地方(有時候總是沒辦法找到解決方案),好在當所有結局都觸發過一次之後,主角會說「回到最一開始吧」就可以找到關鍵點進入真結局,若想玩玩不一樣的解謎遊戲可以參考看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