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Road Not Taken》為一款結合回合制玩法的策略類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在回合內解決關卡中的問題並且達成目標,每個區域都有屬於它的解決方案,你必須要小心控制主角的移動步數與方向才不會導致主角魔力耗盡而陣亡,至於是否能順利通關,就看你怎麼控制主角解決問題囉。
※《Road Not Taken》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過程中會接到一些相關的任務,你必須克服其中的困難才能通關

輕輕一推~就甩個老遠

  主角的能量並不會隨著時間等待而補充,而是每個關卡就只影那些固定能量可以使用,當玩家漂浮 1 項物品並帶著它移動的時候就會扣除 1 點魔力,2 項物品則是 2 點,也因此該怎麼降低魔力的消耗量就變成最重要的事情。此外如果玩家只是操控角色將道具提起來換方向投擲則是不會扣除魔力,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特點來調整版面。

滿足條件就可以繼續前行

只有鄰近想要移動的東西,才能浮起指定對象並移動(可一次移動多項,只要都鄰近自己身邊)

  有些地方想要通過就必須在道路上放置相同數量的道具才能達成目標,但如果又剛好把路堵住就會無法前進,因此放置挪動物品的位置很重要。由於玩家點擊放置的時候,角色會把操控對象扔到面對位置較遠的地方,若是一個操控的不好很可能就會讓你的努力全毀,想要一次通關的難度可不低。

用光了魔力就只能重新挑戰關卡囉

嶄新的區域又有哪些難題等著你呢?

  《Road Not Taken》玩起來算是有一定的難度,因此想要一次通關就必須要努力思考關卡的突破點,否則可能會卡關遲遲無法向後通行,另外也要注意不要讓解鎖前方道路的物品擋住你的通道,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你前功盡棄,只能整關重新挑戰囉。

QR CODE
※《Road Not Taken》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