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重視策略與戰略的大型多人國戰遊戲《率土之濱》讓玩家同時鬥智與鬥勇,玩家要扮演一名主公,你的目標就是在這三國時代內設法發展你的國家、征戰四方並一統天下,一開始有九個不同的區域讓玩家選擇根據地,要選擇哪邊自然就看玩家的喜好囉,一開始的新手教學務必要跑,免費的資源不拿非常可惜。


選擇的區域會關係到後來的發展


掃蕩失敗的情況下除了全軍覆沒之外,武將會重傷(需耗費時間等待養傷完成才能再徵兵)


兵種相剋對戰鬥影響相當大

  玩家跑完新手教學之後可能會很納悶到底該怎麼接下去,首先,玩家的目標就是左上角的任務,蓋房子的時候務必要照著任務的選項來跑,這樣就比較不會碰到卡資源的情況,如果很不幸的你不小心亂蓋了,那就只好多花點時間追上別人了;蓋到 4 級主堡後馬上就要趕緊蓋出統帥廳,統帥聽關係到前鋒部隊的數量,不蓋出來對之後的戰事會非常吃虧,另外主線任務也會在解到一定階段後才跑出支線,任務一定要照著順序解,不要看到啥、想蓋啥就蓋啥,之後會非常吃虧。


初期跟著任務順序來興建各種建設與建築物非常重要

  武將的部分初期要升級必須刷 1 等地,當武將都 5 等之後就找一下附近的 2 等地開始掃蕩練等,以此類推慢慢將武將等級拉起來並更換更高等的地區升級,5 等的武將掃蕩 1 等地不僅沒多少經驗還浪費時間,趕緊將城池附近的 2 等地找出來才是重點;掃蕩之外,屯田也是一個重點,屯田可以得到部份資源,當玩家資源一直短缺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派隊伍前去屯田拿物資才行。


不論是哪一種選擇都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

  除了武將等級之外,武將戰法的升級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玩家可自行搭配武將技能,但武將的技能必須先透過「研究」才能學得,研究又需要更多的武將(3 星以上)當材料,想套用給其他武將使用的技能務必要多思考搭配再拆解與研究;那麼 1 星與 2 星的武將能做什麼?可以將不要的 1 星與 2 星武將直接轉化為戰法經驗,這戰法經驗不論是拆除武將拿研究技能或拿去升級武將技能等級都會用上。


拆除 3 星以上的卡片才能得到戰法


戰法要研究必須使用 3 星以上的卡片當材料累積經驗


研究完畢的戰法可以給不同的武將學習使用,還可以耗費戰法經驗提升技能等級

  同盟部份建議玩家尋找人多並且活躍的同盟加入,初期沒有同盟影響並不大,擁有同盟的功能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同盟加成的部份吧,遊戲也有提供聊天系統,玩家可在同盟頻道與同盟內的其他玩家互動,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捐贈物資給同盟,前提是你的個人勢力值必須高於 800。


同盟是否成員活躍對之後的發展而言相當重要

  除了占領土地之外,演武也是玩家遊戲中的戰鬥重點之一,演武勝利可以得到資源或戰法經驗,打輸也不會有太多影響(武將不會重傷、不需要重新徵兵),簡單的說演武主要方式就是訓練玩家如何搭配武將組合與兵種互剋的學習等,想打通關卡務必要均衡的訓練各種不同兵種的武將才不會在這個關卡中吃虧。


關卡的類型會有越來越多不同的變化


只要獲勝就能得到部份資源或戰法經驗,不打可惜呢

  《率土之濱》玩起來並不是專注於建設發展就足夠了,玩家同時還必須適當的提升你的武將等級、培養更強大的隊伍才能擊退一些在附近虎視眈眈的敵人(要是你的主城不幸的蓋在很愛攻打別人的玩家旁邊就悲劇了);遊戲中「武將」的取得很重要,尤其是如果還想要學習更多的戰法,那個武將耗損量非常可觀,努力的賺取更多金錢就成為玩家每天必備的行為之一。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率土之濱》官方網站
※《率土之濱》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