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etalead》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操控海中的奇妙生物來吞食附近的各種生物來藉以壯大自己,隨著深入海底將有更多各式各樣、更多的生物出現,場景也會跟著改變,你唯一的目標就是吃掉他們並活下去。
※《petalead》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玩家操控的生物隨著生長,會進化成不一樣的外觀


隨著進入更深的海底,會有不一樣的光影變化


  玩家扮演的生物一開始只能在最淺的海域飄盪,因為較深的海域的敵人都比較強,沒有一定的實力當然無法消滅對方,而每個生物都有各自的弱點,從弱點下手能夠更有效率的消滅其他的生物,消滅後可以取得經驗,累積一定的經驗就可以讓你的生物進階,變化成更強大的生物;養分方塊的顏色也有不一樣的設置,像是:紅色方塊為攻擊上升、綠色方塊為防禦上升、藍色方塊為一動力上升、而白色方塊則是補充體力。


每個生物都有弱點存在,找出弱點進行追擊吧


消滅敵人後會得到一些類似經驗值的養分方塊,別忘了吃掉


  每到一定的階段後會出現 BOSS 生物,玩家必須要打敗對方才能繼續下去,由於 BOSS 生物的體型較大,想要找到弱點進行攻擊的難度並不高,要注意的就是如何避開正面前往弱點的問題而已;升級後就可以繼續往下前進,將會出現更多不同類型的敵人,玩家必須轉變目標才能繼續累積生長度,之前的敵人就算消滅也沒有太大意義,因為經驗跟著遞增,反而會顯得毫無用處。


BOSS 的體型較大,找出弱點後努力對抗


同時可能會得到多種不同顏色的方塊,無論是哪種,收集起來就對了


  《petalead》的遊戲最高深度只到 9999,如果玩家抵達最底層即意味著自己已經破關了,是否要重刷則看玩家個人的想法;畫面也所謂的邊界存在,當往左、往右移動到一定區域後會無法繼續(但是敵人可以繼續往旁邊移動),如果想要找出敵人還是得往反方向移動才行。

QR CODE

※《petalead》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