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的主角的記憶分散在各個時空中、想要得到更多記憶就必須尋找前往下個區域的出口穿越時鐘;《時空旅途》為探索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忘卻自己記憶的主角,你的目標是避開那些危險的東西繼續前行,直到找出屬於自己的所有記憶為止。
※《時空旅途》為付費遊戲,下載前務必確認扣款資訊。



遊戲中提供多個區域讓玩家挑戰


翻轉後的世界為相反的世界,有些事情必須在翻轉後才能進行


  遊戲玩法為使用虛擬按鍵控制移動,最特別的是玩家必須藉由「翻轉世界」的方式進行移動,如果遇到此路不通的情況下翻轉世界就是玩家最好的選擇,過程中必須避開一些陷阱,如果撞上陷阱只能重來,或者使用道具接關繼續。


木板不能停留太久,會破碎導致玩家撞上陷阱


同樣的場景在翻轉後會有不同的改變,運用這點可以輕鬆地找到解答


  遊戲以關卡制度的方式進行,雖然有提供玩家自動存檔功能,卻必須踩到記憶點才能儲存進度,如果沒有記憶點又挑戰失敗就得重新來過,每個關卡都有碎片可以收集,集滿碎片就能找回部分失去的記憶。


存檔點與下一個區域的傳點都很重要


收集碎片尋找失去的記憶吧!


  《時空旅途》提供許多關卡讓玩家挑戰,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但必須要靈活運用「轉向」的方式找到一些解決問題的途徑,有時候推箱子的時機也是其中的通關方式之一,想要找到最佳的解務必要多嘗試「翻轉世界」來進行調整。

QR CODE
※《時空旅途》為付費遊戲,下載前務必確認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