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ivide》為一款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遊戲考驗玩家的邏輯與除法能力,玩家必須將最少兩個可以相除的數字放在一起讓其中一個消除,當九個方塊都被占滿畫面後就會結束挑戰,隨著難度提升,數字會越來越複雜,想要得到繼續存活的難度就會越來越高。
※《Divide》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遊戲規則很簡單,但想要拿高分卻很難

兩種模式的差距就在一個在畫面上方有時間限制

  遊戲玩法有分一般玩法跟限時玩法,一般玩法就是玩家可以不斷的調整版面、思考該怎麼放置才能消除。而限時玩法就是必須在一分鐘內設法努力消除得高分,時間到之後就會結算分數,所以想要拿下高分,除了反應要夠快,除法也要足夠好。

每次陣亡都可以查看評價與最高分

達到一定分數後,關卡等級就會提升

  除了上面的九宮格之外,下面也可以放置一個額外的欄位備用,當進行到一定程度的挑戰後還可以刪除某個方塊(需要看廣告才能刪除),可以用這個方式更好的調整畫面拿下更高的分數。方塊如果兩旁的數字都可以進行作用則兩個都會直接消除、只要放置的好甚至還能依靠連續消除的方式拿下更高的分數。

當玩一段時間後,還有機會可以刪除用不到的方塊

若場面上有相同的數字連接再一起,則兩個數字都會消除而不是留下一個數字

  《Divide》玩起來質感還算不錯,還可以訓練反應與數學運算能力,玩起來其實還算是相當有挑戰性,畢竟乘除的方面比較不容易,如果想要加強自己的數學能力,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小遊戲。如果對除法不是很行,又偏偏需要加強除法,這也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