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星星掉落到海底,玩家要使用泡泡幫助星星浮起來,收集曾經失去的光芒同時避開各種生物與有害的東西;《sunken star》讓玩家利用簡單的方式在海底探索,過程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障礙,若是星星的氣泡撞上障礙物就會破碎掉落判定闖關失敗,挑戰就得重新來過了。


只要讓星星能夠脫離大海回到星空就算過關

  玩家能夠透過各種氣泡來協助星星往海面上飄去,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製造往上浮動的氣泡(氣泡只會往上浮,可些微調整星星的方向)、壓著往左下角或右下角拉動可製造具有撞擊性的氣泡(有衝擊性,較大幅影響星星的位置),藉由這兩種類型的氣泡來控制星星的位置與移動,若是失去了氣泡扶持的影響,星星就會往下沉,屆時就要花更多的時間調整。


載有星星的氣泡若沒有其他氣泡幫忙維持就會往下沉


場景會隨著星星往上浮而改變

  過程中每次最多可維持三個氣泡,當玩家製造第四個氣泡之後,第一個氣泡就會自動消滅,氣泡會在體型與包含星星的氣泡差不多大時自動破掉,在那之前別忘了製造新的氣泡來穩住星星;過程中如果經過星光聚集處,星星就會自動吸收星光的能量並讓畫面更加明亮。


收集更多的光芒就能讓畫面更加明亮

  當玩家裝有星星的氣泡撞上各種障礙就會直接破碎(碰到沒有東西的牆壁則不會受到影響),過程中沒有任何失誤點可使用,一旦失敗就得整個關卡重新來過,如何安全的避開海中的各種生物與有害的障礙就得看玩家的操控手段了;只要星星回到天上就可以通關,通關時會根據玩家的遊戲過程有不同的評價。


小心避開各種生物或障礙,只要氣泡的外圍撞上就會讓氣泡破掉


想要挑戰更多關卡?通關是你唯一的選擇

  《sunken star》控制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注意規則並小心避開生物與障礙就行,如果暫時抓不到撞擊泡沫的使用方式也沒關係,玩家可以透過泡沫規則慢慢改變星星的位置,只要學會控制規則就沒這麼難通關;關卡會隨著玩家挑戰而有更多不同的景色呈現,想要看到更多的美景與生物就多加把勁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