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醒來就發現自己失去了所有記憶,在自己面前的是兩位少女,她們接待你卻不想說太多攸關過去的事情,究竟隱藏的真相是什麼,守護女神又為何無法化身女神?這個被稱為「超次元」的世界又是怎麼一回事?這些秘密都等著你親自尋找答案。《MEGAMIRACLE FORCE》為戰棋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帶領身邊的少女進行探索,是否所有人都成達成自己的心願與目標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MEGAMIRACLE FORCE》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喪失記憶的主人公可以自由選擇性別

戰鬥方法為先移動、後攻擊

  本作 Idea Factory 為慶祝創社 25 周年紀念,網羅 Compile Heart 旗下包括《戰機少女》系列、《限界凸騎》系列、《妖精劍士f》、《*ω* Quintet》、《魔壞神兆力翁》、《塔亰Clanpool》與《Death end re;Quest》等眾多人氣作角色跨界參戰,這些作品的成員將會在遊戲中並肩作戰,若你曾經有「誰與誰能一起並肩戰鬥就好了」的念頭,或許就可以在本作中實現願望。

這些成員你又認識多少呢?

想要收集資源,記得多刷一點資源關卡

  玩家將在 7 X 5 大小的棋盤內進行對戰,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攜帶五名成員,除了成員基本技能外,也可以裝置「連結卡」(リンクカード)提升隊伍的整體實力,每張卡的能力都不太一樣還能發動獨有的技能特效,該如何組合搭配就看玩家個人的喜好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隊伍派出去探索的情況下無法進行戰鬥,如果暫時還想要進行遊戲就不要誤點到探索了。

主角也有屬於他的大絕招,並非只是躲在後面指揮而已

一般成員在戰鬥時有技能動畫搭配

可以同時進行多個探索,但隊伍在探索時無法進行戰鬥

  《MEGAMIRACLE FORCE》作為粉絲向的遊戲還算可以,戰鬥內建 AUTO 功能讓玩家可以輕鬆刷素材,不會因為各種重複動作而感到疲憊,若只是想看劇情的玩家也可以藉此來收集各種資源強化自己的隊伍;更棒的是每天都有兩個時段的免費的 10 連抽讓玩家抽取,如果不想錯過任何一次,可別忘了要登入遊戲抽轉蛋唷。

QR CODE
※《MEGAMIRACLE FORCE》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