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想了解日本的傳統技藝嗎?又或者想了解日本的傳統技藝知識呢?《上方丸的傳統文化塾》(上方丸の伝統文化塾:能・文楽・歌舞伎)為教育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扮演的主角會透過身邊的「世阿彌」、「近松」、「阿國」等亡靈學習傳統技藝,學習的內容分為「能樂」、「文樂」、「歌舞伎」等三種傳統技藝。

遊戲可自由調整要使用英文還是日文運行

每個主題都有不同的好幾個課題讓你學習

  遊戲目前僅提供日文與英文兩種語言,若玩家真的想看懂內容,認真的翻譯英文也是可以達成的事。遊戲的「藝能」部分提供學習、遊玩與發表三種玩法,學習的部分是會直接告訴玩家相關的技藝知識、遊玩則是根據技藝的內容而有不同的玩法差異,而發表則是驗收玩家的學習成果等。

這樣你了解臉譜的區隔差異了嗎?

每個鬼魂教授的內容都不同

  此外玩家透過遊戲可以賺取少量的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道具恢復主角的體力,或者購買一些相關的配置擺設,除了主角之外,鬼魂們的房間也能進行佈置,但一開始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購買,玩家必須要不斷精進自我才能得到購買這些道具的權力。

進行小遊戲可以取得部分資金

每個房間可布置的東西不同

  《上方丸的傳統文化塾》玩起來還算有趣,只是理論說明的部分如果不認真看,不知道內容再說些什麼的情況下,很容易就會搞不懂現在該做些什麼,像是歌舞劇的臉譜玩法要求你選出指定的臉譜,也可能因為搞不清楚而屢屢選錯,有部分玩法搞懂內容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