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藥水製造師》(Potion Maker)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成為一名經營藥水店的老闆,你的目標就是服務各種上門而來的顧客(勇者們?),有時候沒有顧客的特殊訂單也可以自行販售藥水,藥水的價格會隨著玩家放置的材料而提高價值,想要賺大錢?手可不能閒著呀。


可愛的魔法少女皮奧,現在就為您服務!

  製作藥水並不難,此遊戲並不會像《練金術士》系列那麼刁鑽,需要玩家投入某些特定材料才能成功製作,玩家只需要投入第一個材料就能穩定的製作出指定藥水,玩家也不用擔心藥水混合了不對的材料,總之通通都扔近去就行了!放置的材料越多,可以得到的金錢也越多;除了一般材料之外也會出現放置貓召喚券,在一定時間內可呼叫一隻貓咪幫忙玩家收級材料(最多可同時召喚 5 隻出來幫忙),另外也可累積放置貓召喚券購買皮奧的套裝,讓她更換各種不同的造型登場。


不論後面怎麼放材料,都不會更改玩家放置的藥水類型與藥性


放置貓是不錯的輔助幫手


達成特定目標也可取得皮奧的服裝

  遊戲要怎麼賺錢呢?玩家可以透過累積藥水材料提高販售資金之外,也可強化藥水品質,當藥水的品質往上提升就可以增加販售價格,得注意~藥水強化失敗時若沒有防爆道具可是會直接消失的唷;有時候透過任務(盜賊菲利亞的藥水購買任務)輔助將能得到更多的錢(藥水販售價格的 10 倍),這算是最好賺錢的任務,可別太早就打發掉她唷。


菲利亞的藥水購買任務太早回就虧大啦!(別忘了注意藥水種類和需求等級唷)


如果沒有防爆道具,強化失敗後藥水會直接消失


除了藥水等級高價值會變高之外,投入的材料足夠多也能賣得好價錢

  賺來的錢大多都用在哪呢?玩家的錢大部分都用在提升基本效能的等級上囉,皮奧的衣服只能用放置貓召喚券或解任務取得因而不需要花錢,隨著基本效能的等級越高需求的資金也越多;如果不喜歡使用放置貓遊戲,一開始建議先升級強化成功率、販售價格、才料數量增加等,之後再依照情況升級各種材料的等級,畢竟材料的等級越高也才能得到越好的材料,製作更高級的藥水取得更多資金。


等級越高所需資金就越多,可得多多努力呀

  遊戲中也有多種不同的任務需要玩家完成,每個任務都會隨機出現在畫面左邊(並有時間限制),時間內沒有達成就會自動消失,當玩家完成任務後也會進入倒數階段,時間過後就能收取任務獎勵;任務需求的藥水也有等級限制,低或高於指定等級都無法用來回任務,可得多注意這問題。


NPC 要求的任務藥水會隨機更改


此外也有計算的限時任務,讓玩家動動腦

  《藥水製造師》玩起來輕鬆簡單,且還會在遊戲中出現一些特殊活動,讓玩家用其他的方式體驗遊戲樂趣,且沒有討厭的廣告出現,也不用擔心玩到一半被迫跳出的問題;遊戲中收集皮奧的服裝也是樂趣之一,不過集星就能得到的服裝就不建議玩家購買了,不妨把心思放在無法解任獲得的服裝上。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