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地下城堡:煉金術師的魔幻之旅》是款策略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個在野外迷路的人,身後有著嗜血的怪物不斷追著你跑,為了活下去你推開了未知領域的大門,發現這是個廢棄以久的古堡,古堡內有個煉金陣,或許…可以靠它生存下去。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購買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目前只有 IOS 版本。



隨著玩家的冒險,將能開啟更多的功能使用

  遊戲玩法很簡單,玩家可以根據下面的提示發現一些相關訊息,尤其是新功能的開發訊息,很多功能都必須藉由冒險才能解鎖,不過…金錢也相當重要,玩家要是有空就多多煉金吧,畢竟這是遊戲中的主要收入來源,很多功能沒有金幣可都沒辦法推動呢!


建造和商店是主要耗費金幣的來源


煉金時偶爾會出現一些意外的推銷者

  除了建設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冒險啦!有些東西只有玩家在野外得到後才能開啟建造和採收,想要讓你的城堡發展就必須多去野外探險,不過…探索的越深入怪物也越強,你的隊伍很可能會被怪物給秒殺,一開始盡量要在比較近的地方開始探索較好;除此之外,玩家隊伍的麵包在回城之前就消耗完畢也會讓隊伍直接團滅,探索時要非常注意你的麵包量。


沒有補師的情況下,只能用麵包回血


黑影的部分也可探索,一開始還是先從已知地點開始吧

  遊戲中的冒險者可以透過服裝轉職,只要生產了特定服裝就可讓他們轉職,甚至還可以多次轉職,但這也有限制,玩家必須發現了某些材料才能製造特定的裝備,可不是想轉就能讓他們轉職呀!有時候冒險時找到酒店也有機會聘請到高階冒險者,口袋不夠深的話對方可不會跟你回城唷。


得到裝備就能直接轉職也真妙


有些職業的二次轉職只有一個選項

  此外玩家只要製造東西就可擴展隊伍配置,想讓隊伍走得更遠並非難事,如果運氣很好,很快就找到隊伍需要的進階材料就能更輕鬆的冒險了;有些冒險地點都埋伏了很多隊的敵人,若真的無法打贏也可以考慮離開,下次帶多一些的補給在過去挑戰,也好過死在半路上連戰利品都拿不回來的好。


完整驅散怪物或敵人後就可佔領特定的地點

  《地下城堡:煉金術師的魔幻之旅》操控起來可說是相當簡單,也不用玩家等待太久就能得到收穫,很容易讓人沉迷,探索的地方也做的相當有趣;較可惜的是敵人的強度差距有點大,玩家在探索新區域的時候有很大的機率會直接滅團,有時候還是見好就收,提早回村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