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銀河傳說:星際異攻隊》是款具有策略性的星際科幻遊戲,不論是 PVP(玩家對戰)、或 PVE(副本、關卡)都有豐富的系統讓玩家體驗,遊戲的畫面充滿了未來科技的神秘感、主線劇情的龐大世界、情節起伏不斷,不會讓你覺得枯燥單調、毫無新意。


大量的劇情關卡和龐大的世界等著你探索


喜歡 PK 考驗自我實力?競技場是你最好的選擇!

  戰鬥方式很簡單,玩家進入對戰或關卡之前必須設定上陣陣型,隨著名望提升,可上陣人數也會增加(一開始為 2 人,最多為 5 人),要根據角色的性質調整位置;玩家操控的主角除了調整位置之外,還可以設定上場時使用的技能(會隨著等級提升而增加攻擊方式),妥善的調整技能並搭配上陣角色特性能將能得到更強悍的輸出力。


六種不同的攻擊方式,妥善運用將有更強悍的戰鬥力


右邊為上陣的角色,左邊則是空閒等待輪替的位置(沒有角色能選即為空)


開始戰鬥前可以隨意調整角色的位置

  角色到底怎麼來的呢?除了活動之外,當玩家解鎖了星際港的功能後可利用躍遷能量的方式累積特定能量兌換指揮官,搭配充能的方式將能隨機得到輕子能和夸克能,想要品質比較好的指揮官都需要耗費大量的夸克能才能招募入手,不過系統有時會有一些特價或限時出售的活動(活動時會限時特價或限時出售 1 位指揮官),可搭配等待此類活動換到心目中的強大指揮官。


品階越高的指揮官價格也越貴


沒空間可解散指揮官,解散之後也可以隨時召回對方


收集輕子能的時候有低機率可得到少量夸克能

  新玩家和老玩家遊戲的角度不一樣,新玩家要盡量的提升自己的等級和隊伍實力,日常任務、主線任務還有一些日常功能(例如:軍事學院的精英戰鬥、德克斯特實驗室的戰術訓練等),才能應付之後的各種活動;而老玩家則是以提升聲望、競技場、星盟戰或潘朵拉戰場搭配主線任務等方式遊戲,日常任務雖然獎勵不多,要是有空也建議解一解。


德克斯特實驗室也有一些豐富獎勵


有時會推出一些闖關活動讓玩家挑戰


受到干擾的對象會直接被排除上場


無論何種戰鬥,告一段落結束後記得要去修理船艦


想當獨裁統治者?打敗相差不大的對手就可以統治他的行星一天

  遊戲中豐富的活躍禮包,每上線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提示玩家領取禮包,沒有領取的情況下就不會繼續倒數了,若有長時間遊戲時可別忘了這個禮包;此外每日競技場都會結算獎勵,上線後可別忘了拿唷,想要得到更好的獎勵必須努力爭取排名,增加自己的總實力。


每日結算一次的獎勵,一路領下來積少成多也很可觀


只要上線一段時間就可以領取獎勵(離線不算),想拿完當日的活躍禮包還是有一些難度


事務官每天也可幫你賺取少量獎勵(有解鎖的事務官可每日免費使用一次)

  《銀河傳說:星際異攻隊》的世界觀讓玩家能有不一樣的遊戲體驗,搭配大量的獎勵讓玩家能夠進行一定程度的發展,至於整體想強大起來?玩家還得多花點耐心培養隊伍才行;對於只缺乏少許經驗就升級的玩家來說,掃蕩功能更是不可不用,只要有打贏關卡就可以掃蕩拿經驗,對於沒有大量時間遊戲的玩家來說更方便。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