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街機快打》是款以三國為故事題材的動作類遊戲,提供五種不同的職業(龍將、軍師、狂刀、箭神、劍舞)讓玩家選擇,每個職業都有各自擅長的特點,如果無法立刻決定要玩哪個職業也可以考慮都開來嘗試看看。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選個喜歡的職業開始闖天下吧!想不到暱稱?就骰吧

  戰鬥方式很簡單,只要透過左下虛擬按鍵操作就可移動角色、右下虛擬按鍵可以施展技能,角色技能會隨著闖關和升級逐漸變多,角色等級提升後也別忘了升級裝備和技能等級唷;關卡拿三星的方式不算太難,但想要順利得到三星,卻必須要有一定的技巧與裝備、技能強度互相配合才行。


大量敵軍來襲,準備應戰


技能施展時機抓得好,就可以輕鬆打贏 Boss


過關獎勵也會隨著評價而有些差異

  當玩家解鎖託管功能後就可在關卡中使用自動戰鬥啦!不過自動戰鬥功能施放技能的時機當然沒有玩家親自操控來的好囉,好再自動戰鬥可隨時取消,玩家可以掌握主動權,隨時調整攻擊方式;另外在 20 等之後還可開啟自動練功,待在遊戲中的時間越長,可得到的經驗值也越多。


想解放雙手?趕緊託管戰鬥吧


不需要玩家做什麼,只要開著待在遊戲中就能得到經驗值,隨時都能領

  除了一般關卡之外當然也少不了精英關卡、競技場和多種不同的活動關卡囉,這些關卡都可得到不同的獎勵,玩家的實力足夠之後可別忽略掉它們囉!競技場也不用擔心不公平的問題,敵我雙方都是採用自動戰鬥的方式進行,玩家只要在進入前確認好隊伍情況就行囉。


喜歡 PK 的玩家要記得注意剩餘虎符的數量,將影響到你的可挑戰次數


精英關卡的敵人攻擊力和血量都比較多,才剛能挑戰的隊伍還是先放著吧

  對於懶得刷關或沒時間等待操作的玩家,遊戲中也提供了掃蕩功能可選用,掃蕩時間也會隨著離線計算,每場戰鬥都必須等待 3 分鐘,設定次數越多就必須花越長的時間等待刷關;掃蕩時玩家無法進入其他關卡挑戰,建議玩家計算一下時間再設定掃蕩場次。


關卡的通關評價也會影響到玩家得到的通關獎勵


掃蕩結果會以文字訊息顯示在下方

  強化角色當然也是少不了的過程,玩家主角的裝備會由系統附給玩家,不過招聘來的武將可就不是這回事啦,武將必須自己購買裝備給他們,主角之外的武將們都可隨意穿著裝備,不用擔心無法穿搭的問題,因此不用買上一堆,一次買一套給新加入的武將即可;裝備只需要花費銀幣就可以強化等級,不需要玩家收集討厭的材料,只需要多賺點錢就夠了。


不用 VIP 等級也能一次強化裝備 10 等


鑲嵌寶石能讓角色實力更強

  《街機快打》的遊戲戰鬥流暢度還算不錯,也不會因為敵人多就會有 lag 卡住的感覺,不過要注意戰鬥時別不小心按到中途跳出,很可能會導致遊戲重讀,戰鬥就得重新打過了;不論闖關或 PK 都能有爽快的打擊感,更沒有討厭的其他任務要玩家在關卡中額外達成,對於喜歡簡單遊戲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