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受許多女性喜愛的「角落生物」現在也可以在遊戲中見到他們囉,《Sumikko gurashi-Puzzling Ways》為可愛的消除休閒遊戲,以可愛的角落生物們為遊戲中的主角,玩家要幫助角落生物們利用消除的方式解決牠們的困擾,關卡大多沒有時間限制,但有些關卡想要完成任務難度可不低。


或許可以得到新的傢俱?


收集遺落的相片也是目標之一


  遊戲分為一般關卡與活動關卡,進行關卡皆需耗費 1 個飯糰,飯糰每 30 分鐘會補充一次(關卡首次挑戰過關也會補充 1 顆),都用光就只好等待系統補充囉;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是鄰近的物品都可進行交換,只要四個或四個以上的同類型物品就可以消除,五顆以上的物品消除還會出現額外道具,初階的額外道具兩個相鄰就會自動結合,結合過的道具則無法進行二次結合,出現道具後是否要立即用掉就看玩家的想法囉。


通關目標會隨著關卡進展而越來越困難、多樣化


初階道具只要相鄰就會自動結合成進階道具


  每當玩家消除物品就可以累積一些能量,能量滿後就可以讓玩家帶出去冒險的角落生物使用技能,每名角落生物的技能都不太一樣,隨著玩家通關、解救特定角落生物的粉絲之後還能大幅強化特定角落生物的技能;如果玩家一直遇到卡關的情況,不妨試著更換一名角落生物上場,或許會發揮一些令人意外的功效。


角落生物上面的彩虹就是技能累積能量條


擁有足夠的金幣就可以轉紐蛋

  《Sumikko gurashi-Puzzling Ways》也有提供轉蛋讓玩家收集角落生物的「小道具」,這些家具可以提升角落生物的幸福感還有影響「得分」、「特技分數」、「特技充能」的等級,得到的小道具越多你的角落生物就越強大;某些特定關卡會出現 BOSS 讓玩家挑戰,回合內必須擊敗 BOSS 才能通關,多多強化你的角落生物絕對不吃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