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人氣社群遊戲《動物之森》改編的 APP 遊戲《動物之森:口袋營地》(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玩家要扮演一名新來的露營區管理人,你的目標就是要不斷擴充自己的露營區,豐富露營區的各項設備與內容,讓來訪的顧客有更多有趣的東西可以互動、玩樂。
※《動物之森:口袋營地》目前尚無在台灣上市。


設定喜歡的造型開始冒險


各式各樣的任務等著玩家解


  遊戲中玩家要透過達成指定的各種任務才能得到更多新功能或材料,平常要多解任務才能得到更多的內容可以體驗,隨著時間過去將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任務可以玩,想要更多不同的東西可得努力多解點任務;很多任務道具都會出沒在任務地點的附近,只要耐心尋找就可以找到目標,對於常卡任務的人來說算是比較輕鬆的部分,但製作物品的道具就要在各處蒐集,想要做東西需要多努力蒐集。


布置營地也是主要任務之一


多達成 NPC 的任務刷好感度吧


  除了任務之外,也有許多休閒的部分可以玩,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前往各處蒐羅材料或休閒互動,也不一定都要每天解任務,與 NPC 或好友互動的部分也是遊戲中的一個特色,只要刷高 NPC 的好感度將能提升 NPC 來訪的機率,大大的豐富你的營地。


各式各樣的任務等著玩家挑戰


回任務時不要選錯囉


還有更多內容等著你來探索


  《動物之森:口袋營地》為休閒類型的玩法,可以根據自己的步調來進行遊戲,不會讓玩家擁有束手束腳的感覺,可以做的活動也不少,多刷點好感與多收集點材料絕對不吃虧;遊戲通的區域也非常多樣化,玩家還能自行設定露營車的內容,可說是相當靈活。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動物之森:口袋營地》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