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kyward》是款考驗玩家反應能力與反應極限的休閒遊戲,玩家必須要在很短暫的時間內點擊畫面讓原點交互前進,如果時間太長讓點消失了也算挑戰失敗,讓圈踩空了也算是失敗,想要拿下高分的難度非常高,儘管分數會隨著玩家前進而倍增,想要破百仍有一定的難度。

簡單不複雜的操作教學,實際上想順利達成卻不太容易

每次遊戲陣亡後都會顯示玩家這次的紀錄

  遊戲的畫面相當簡潔,只會出現一列的牆面或地面讓玩家移動,但這個移動速度與步調並不受玩家控制,玩家能夠做的就是點擊畫面並讓圓點能夠在消失前踏上另一個地面或牆面而已,如果有踏上就會累積分數,如果沒有踏上讓圈消失或者是踏空就算挑戰失敗,玩家就得重新來過了。

畫面不一定會很複雜,一般情況都是看自己的運氣抽圖樣

一個不小心就又陣亡得重來了

  「Classic Mode」、「HardCode Mode」兩種模式都僅提供無限玩法,每次進行遊戲也有不同的面板讓玩家挑戰,遊戲步調非常的快,想要追上圓點的移動頻率只能多適應了;新手可以先從「Classic Mode」開始體驗,圓點的移動速度比較沒有這麼快,也還有一點判斷、猶豫時間可用。

兩個模式的畫面顏色不太一樣

也有提供橫向畫面讓玩家選用

  《Skyward》玩起來的節奏相當快,短時間內想拿下高分需要一定的專注力,通道上也有一些不同的功能圖樣,踩上去後會有不同的反應,例如加速、速度變慢、反方向移動等不同的變化,若反應不及也很可能會因此直接陣亡重來,是否要踏上(又或者是被迫踏上)這個功能圖樣就要看玩家的想法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