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點擊動物讓動物不斷地跳躍,只要跳躍到一定的層數就算過關;《動物JUMP》(中文暫譯,原名:どうぶつJump)為休閒玩法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讓動物能跳躍並安全的躍上下一個石塊,遊戲中並無設置失敗次數這東西,玩家操控的動物要是被石塊撞上就會結束挑戰。
※《動物JUMP》Android 版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關卡初始有三個動物讓玩家選擇

隨著玩家的進展,背景會有不同的變化

  遊戲的主要目標就是跳躍,每 30 層為一個暫存區,當玩家每突破一定層數都會解鎖一個動物,玩家想要其餘的動物外觀就是努力往上跳囉;玩家只要被當作台階的石塊撞上後遊戲就會結束,但是重新挑戰的時候是由當下的暫存層數開始重新挑戰,每次告一段落都可以更換動物來跳躍,只要有解鎖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換。

每 30 層會有一個新的暫存點,陣亡後下次會從暫存點讓玩家接關

每達到一定的層數還會告訴玩家你現在的進度如何

  除了一般模式外,玩家也可以選擇額外的無限關卡來進行挑戰,無限關卡就沒有一般玩法的這個接關設置了,玩家跳到哪就到哪,如果想要重新欣賞一下前面的景色就不妨參考一下;與一般模式一樣,玩家可以先選擇喜歡的角色再進行挑戰,每個角色的跳躍速度與高度都不太一樣,選個最上手的比較好。

解鎖新的動物了,要試試看嗎?

連水中生物都加入了跳躍的行列

  《動物JUMP》算是很休閒的遊戲,可以從暫存點接關算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廣告有點小多,不想浪費網路流量可以考慮開飛航模式避開這個問題;遊戲也有提供搶先體驗某些動物的功能,但只要玩家努力跳過一定的階數之後也可能達成這個目標,要不要搶先體驗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囉。

QR CODE
※《動物JUMP》Android 版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