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小說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從零開始的魔法書》(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玩家將體驗全新劇情、全新角色,當然也可以在遊戲中與原創角色互動,玩家要在遊戲中組織屬於自己的魔術師團,並設法解決阻擋在前方的任何敵人。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不同的冒險即將開始


每個技能使用後都會進入一定的冷卻倒數


  遊戲中玩家最多可以放置四名成員,每一位成員都可以配置兩張技能卡,這些技能卡必須依照成員的特性來進行配置,否則卡片將無法發揮效用,成員在戰鬥時也只能使用普通攻擊的方式進行戰鬥,每張卡片的技能都不太一樣,妥善搭配可以得到最大的攻擊效益;如果覺得沒有太多時間進行遊戲,也可以考慮使用自動戰鬥來推進關卡與刷材料,能夠省去不少時間操作。


每個角色都可以自由安裝兩種技能,但特性不同就無法發動


華麗技能特效等你體驗

  不懂隊伍怎麼搭配可以直接選用「自動編成」,關卡難度分為通常、困難與地獄等級三種,角色等級會隨著戰鬥提升(技能卡片不會升級),角色與技能卡片都可以透過使用其他的對象來當肥料的方式升級,尤其是技能卡,想要更高的等級就不得不多收集一些其他卡片來讓現有卡片功能更強大;關卡中也有機會取得一些材料,這些材料之後可以再料理處做成一些料理來輔助戰鬥。


相同的卡片還可以提升卡片技能等級


戰鬥或使用材料都可以讓隊伍等級提升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有全新的劇情內容讓玩家體驗不一樣的世界,戰鬥時的技能施展也相當華麗、搭配角色與技能時比較需要注意,真的不懂怎麼搭配可以參考系統的自動功能,除非技能卡片不夠否則一般較不會出現無法使用的情形;遊戲中達成任務會自動送到信箱,玩家不需要額外點選領取算是很貼心的設置。

QR CODE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