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覺得單純的消除太沒意思嗎?這款結合了消除與動物收集玩法的遊戲,以可愛的 Q 版風格搭配柔和的配色呈現給玩家。《動物收集》(中文暫譯,原名:いっぱい!どうぶつこいこい)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在時間內不斷地消除並且試圖讓動物抵達終點就算過關,盡可能地消除各種動物的方塊讓牠們前進吧。
※《動物收集》目前只有 IOS 版本可玩。



只要不斷消除指定圖案,畫面中的指定動物就會往前進


每次開始之前都會告訴玩家這次出現了哪些寵物


  遊戲雖然很單純的只有兩個內容,一個是消除的畫面、另一個是收集動物的畫面,一概都是以簡潔的畫面呈現給玩家。在消除的方面玩家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金幣購買輔助道具來挑戰關卡(單次挑戰限制,無法留到下一場繼續使用),進入關卡後只需要不斷地消除畫面上的所有方塊即可,目標就是讓動物抵達終點,但就算沒有抵達終點也不會失敗的顯示,頂多沒抵達終點的動物下次必須持續挑戰直到牠被你帶走為止。


若消除途中有特殊道具,點擊後也能直接使用


結束後只有抵達終點的動物會留下,其餘的會跑掉

  被玩家帶回去的動物就會自動列入動物的家的畫面中,玩家有遇到但是沒收集到的會以黑影呈現,而有收集到的對象則會直接在畫面中晃盪,玩家可以點擊畫面中的動物來查看自己究竟遇過幾次或讓牠們抵達過終點幾次,還有簡略的動物介紹可以欣賞。


遇到的動物越多,沒抓到的黑影也會越多,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點擊畫面中的動物還可以看到詳細介紹


  《動物收集》玩起來簡單又輕鬆,對於想要消磨時間又想要有些變化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目前一共提供 44 種不同的動物讓玩家收集,每次出現的寵物都是隨機,就算已經得到也仍然可能會出現在畫面中,因此想要碰到稀有的動物可沒有這麼容易,多存點金幣購買道具增加機率也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動物收集》目前只有 IOS 版本可玩。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