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人們依賴著巨木「拉普拉斯之樹」(ラプラスの樹)生存,樹會釋放一種被稱為「乙太」(エーテル)的未知能源,為了利用這些乙太,人們發明出可運用乙太的程式「符文」(ルーン),藉此轉換為魔法之力運用,被使用後的乙太遭到汙染後變成「廢棄乙太」(廃エーテル)後,還會誕生出會啃食除了植物以外的其他生命,甚至襲擊人類的神祕生命體「樹獸」(樹獣);《Laplace Link》(ラプラスリンク)是款僅限於 IOS/Android 端的網頁端(WEB)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可以自由地操控角色在世界中冒險,任務會隨著玩家的進展而有越來越多不同的選擇,讓玩家在遊戲時處處有驚奇。
※此遊戲必須搭配裝置中的 chrome 瀏覽器才能開啟,
IOS 必須為 iOS 7.0 以上的系統、Android 則是 Android 4.4 以上的系統。


如果區域內沒有出現可移動的箭頭,就代表現在的場景正在對話


樹獸討士是這世界因樹獸的威脅而延伸出來的職業

  一般情況下玩家只要壓著畫面往左邊或右邊拖曳就能讓角色移動(走路或奔跑),遇到岔路則點路名就可以切換場景,途中如果有 NPC 可以點擊對話,NPC 的頭上如果有特殊圖示(Main、Sub、驚嘆號)則代表有任務可接,只要點擊圖示就會跳出詳細內容解說,玩家可以判斷是否要接受任務;玩家每次接任務後都會消耗 QP 點數,當 QP 不夠用的時候就只能等待恢復,除了道具恢復之外,升級也會補滿 QP 點數唷。


頭上有任務圖示,只要 QP 足夠隨時都可以接


並非所有任務都一定得打怪才能完成


達成任務後除了能拿到獎勵之外,還可以看看現在還有哪些任務能接

  玩家在地圖中行走時可別忘了睜大眼睛,畫面中如果有出現閃爍的光點,點擊後可能就會隨機拿到物品,可能會是道具或者是裝備,取得什麼東西就全看玩家的運氣囉,如果有空不如到處去晃晃,搞不好還能拿到不少物品;戰鬥時玩家只要點擊技能,角色就會自動過去攻擊敵人,必要時也可以拖曳角色讓角色走到玩家指定的地點閃避敵人的技能或更換角色戰鬥,不過就算更換角色,玩家的血量也不會瞬間補滿,切換角色時必須多注意一下呀。


看!是隱藏在大地圖中的寶藏


敵人施展技能時範圍與路線會顯示出現,玩家要在技能施展成功前趕緊閃開


每個角色可用技能都不同,如何搭配、妥善運用就看玩家怎麼選囉

  當有新角色加入隊伍後可別忘了設定一下,主要分為 Main、Sub 兩種可配置角色,有設入 Main、Sub 的角色在戰鬥結束後都可以拿到經驗,沒有待在隊伍中的角色自然就什麼都沒有囉;此外玩家也要記得幫人物穿著裝備,必要時可別忘了升級裝備增加能力,如果擁有相同的裝備也不要太憂愁,玩家還可以透過界限突破的方式提高最大等級,讓裝備擁有更強悍的能力。


主畫面只會顯示 Main 中設定的隊長與隊員


想撤掉人物?壓著往左上角移就能撤掉,想交換位置?只要點擊兩個想交換的人物確認即可更換

  《Laplace Link》的硬體需求較刁鑽,玩家如果手機硬體不夠高端可能會出現無法執行的畫面,如果碰到這個問題可能就得等官方調整或用朋友的裝玩才有機會體驗遊戲了;遊戲的自由度頗高,玩家也可以加入多人遊戲戰鬥與其他玩家一起合作,迎擊更強大的敵人!戰鬥前可別忘了好好分配彼此間的角色才不會因此滅團唷。

QR CODE

此遊戲相關連結:
《Laplace Link》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