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魚躍龍門這詞許多人都不陌生,這款育成遊戲《鯉魚禪 2》就是這樣的一個設定,玩家要培育各式各樣的鯉魚,並設法讓牠升級,最後躍上龍門變成龍,至於能不能培育出稀有品種的龍就看玩家的努力囉。此外除了一般常見顏色與花紋之外,遊戲也有推出一些特別的花紋,這些花紋的鯉魚屬於超夢幻逸品,想要得到可不容易。


吞食池子中的生物慢慢變大


躍上龍門之後變成了龍


  培育玩法很簡單,玩家的目標就是吃掉那些比自己小的生物就可以了(無法捕食同類),僅需要點擊畫面上的其他生物或想移動的位置就可以讓鯉魚移動,而鯉魚只要追上生物就可以吞食對方變成經驗,並累積指定數量的生物後就可以得到下一階段的部分進階道具。


鯉魚每次成長後池子中的生物都會改變


如果遇到卡關,隨時可在我的鯉魚→成長之路內進行鯉魚操控切換


  隨著遊戲進展,將會出現更難纏的對手讓玩家挑戰,時常追著某類型的生物就變成常事了,且之後還會出現一些只能從特定角度才能捕食的對象,會更難達成你的目標。當玩家的魚成長到一定階段後就可以產卵,那麼要怎麼讓魚產卵呢?遇到別的鯉魚的時候,玩家操控的鯉魚身邊會出現一個圈,當圈邊的能量累積滿後,就可以得到魚卵,試著養出更優秀的鯉魚吧。


新鯉魚的初始數值也不一樣


鯉魚的花紋會影響到魚卵的花紋變化,讓人很想知道沒孵化的魚卵的真實模樣


除了指定的花色外,還存在一些擁有奇異花色的超特殊鯉魚


  《鯉魚禪 2》玩起來需要一些耐心,一開始晚點時候移動速度太慢很容易就被逃過,因此初期算是最辛苦的階段。玩家持有的魚和魚卵也有數量上限,因此如果得到的新魚基本數值太差、花紋又普通則可以考慮直接放生或送給朋友。魚卵也能直接放生,但都已經準備可以孵出來,可以看看花紋與數值後再來考慮。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