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olor Pieceout》為解謎類型的遊戲、搭配三消玩法讓玩家除了在探索之外還有其他的遊戲樂趣,玩家要扮演尋找失蹤的父親而來到紐約的女主角莉莉,與私家偵探卡爾洛斯一起來挑戰各種事件,探索的同時也必須進行三消關卡來尋找「靈感」,搭配大量精緻的動畫讓你有不同的遊戲感受。
※《Color Pieceout》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準備好開始嶄新冒險了嗎?

可互動的對象會有放大鏡的提示

  調查過程自然與一般探索遊戲一樣是逐步漸進的過程,遊戲也有仔細的導引讓玩家可以理解現在該做些什麼才能繼續下去。玩家還得透過挑戰消除關卡的方式來進行靈感收集,沒有足夠的靈感就不能與需要調查的對象進行互動,有空的時候還是得多努力玩一下消除關卡來收集靈感。

努力調查犯罪現場的線索吧

努力拼湊出事件的真相,找出真正的犯人

與 NPC 互動後會顯示在畫面中讓玩家查閱

  遊戲過程會自動存檔,因此隨時退出遊戲也不用太擔心記錄消失的問題,此外每天也有提供一些額外的獎勵,可以輔助遊戲運行的更順利,三消玩法與一般三消方式差不多,玩家只要達成關卡目標就可以通關,次數用光還沒解決關卡則會扣除一個愛心,若有順利通關就不會扣除挑戰次數。較為不同的地方是本作中的三消道具兩兩相消時不會結合成更大威利的道具,玩家想要通關還是得靠實力。

達成目標通關就可以拿到靈感來與附近的人們對話找尋真相

各式各樣的訊息都是非常重要的線索

  《Color Pieceout》的畫面柔和且精緻,探索過程搭配動畫讓遊戲更有質感,對於喜歡探索遊戲又想輕鬆遊戲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過程中也有需要玩家做出選擇的地方,可不要老是只會把劇情加速過濾掉,還是多少要看一些劇情才不會推測錯誤唷。

QR CODE
※《Color Pieceout》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