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守護七大王國而創設屬於自己的專屬騎士團團長,你的目標是帶領身邊的騎士們進行一場壯闊的幻想冒險。《七影~七大王國與月影傭兵團~》(中文暫譯,原名:ナナカゲ~7つの王国と月影の傭兵団~)為SRPG 戰棋類遊戲,遊戲主打 PVP 玩法讓玩家進行各種對戰,不喜歡對戰的玩家也可以選擇故事劇情來進行遊戲。
※《七影~七大王國與月影傭兵團~》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進行主線劇情更了解這個世界

每次戰鬥都只能攜帶 4 名隊員

  每個隊伍最多可以設置 5 名角色(包含團長)進行戰鬥,一開始不到怎麼設置可以選用自動設定隊伍,系統會幫玩家自動設定上場戰鬥的角色與陣型(隊長則會根據玩家目前設定的對象為主),戰鬥時務必要小心,遊戲隊伍不是採用全滅制度,而是如果自己持有的隊長被敵方殲滅就會直接判定戰鬥失敗,可別讓自己的隊長太深入敵方區域囉。

更換隊長後不要忘了進行隊伍調整

即使隊伍完好,隊長陣亡一樣會判定為挑戰失敗

  培育隊伍角色也是本作的重點之一,玩家無論是競技或是戰鬥都少不了培育角色的步驟,無論是什麼品質的角色取得時都只有 1 星,想要讓他們發揮更大的威力就必須努力收集角色碎片才能升星。取得碎片的方式除了抽寶箱之外,也可以透過每日可參與的隨機商店購買,能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還得看自己的運氣。

入手碎片有多種不同的途徑

擁有足夠的碎片就能強化角色

  《七影~七大王國與月影傭兵團~》畫面還算精緻,進行對戰時務必要注意移動的相關問題,還有手中的技能卡務必要搞清楚使用方式才不會因為弄錯而讓隊伍陷入困境。當玩家身邊的角色變多之後就會有調整空間,要讓那些角色陪你一起戰鬥可得仔細調整唷。

QR CODE
※《七影~七大王國與月影傭兵團~》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