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膩了一般的益智遊戲嗎?對於排版消除非常有信心?覺得其他的益智遊戲不夠看,挑戰性也不夠高嗎?《Surface Trimino: increase the area. Casual game.》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在畫面上湊滿指定數字的相同顏色就可以消除,但你以為這樣就能拿下高分的成績就大錯特錯了。
※《Surface Trimino: increase the area. Casual game.》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一開始只能選擇最簡單的難度,卻也沒這麼簡單

越滿的盤面越難進行放置

  挑戰提供 7、10 還有 Challenge 三種難度,這兩種難度分別是要在格子裡面將指定的顏色連接湊齊指定數量的同色方塊才能進行消除,一開始只能玩 7 的難度,簡單的說就是要將畫面中的同色方塊連接 7 個才能消除,但這些方塊與方塊之間顏色不能衝突、也不能直接把方塊放在沒有方塊連接的地方,想要將不同的方塊放在隔壁只能依靠本身的設定才能達成。

點擊下方的方塊列就可以進行方向轉換

無法再放置下去就會結算分數,如果遲遲找不到擺放位置,退回上一頁重新來過會比較快

  遊戲有提供自動存檔功能,玩家隨時都可以離開遊戲,若覺得擔心也可以先按左上角的回上一頁進行存檔。當畫面中的版面被占滿、無法進行放置(因為不同色無法放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結束這次挑戰,當快卡死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難以調整放置,至於怎麼調整排序?點擊最下方的方塊列就可以調整囉。

上面的按鈕只有「中途離開」的情況下可選用

試著努力突破自己的最高分紀錄吧

  《Surface Trimino: increase the area. Casual game.》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尤其是快陣亡的時候,需要更多的注意力來關注盤面才能找到可以放置的區域,必須多旋轉、多注意才能擺放方塊,想要拿下高分可不容易,還得多多訓練邏輯力與注意力才能辦到,或許還需要一點運氣。

QR CODE
※《Surface Trimino: increase the area. Casual game.》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