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因為迷之生物「阿比索爾」的出現,導致人們的生存空間因而不斷縮小,為了讓人類可以生存下去,人們開發了艦艇裝甲「艦姬裝甲」並培養出以此作戰的「艦姬」,前去各處驅逐「阿比索爾」和其上的「鬼姬」。《深淵地平線》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艦長,你的目標是帶領身邊的艦姬們試圖捍衛人類生存的範圍區域,並試圖擊敗那些出現的敵人們。

一般戰鬥與 BOSS 戰鬥都有不同的遊戲體驗

還能將心愛的她進行換裝,是否感到相當期待呢?

  遊戲中玩家的一般戰鬥關卡可以自動戰鬥,若為某些特殊(例如:精英關卡、BOSS 關卡)則必須手動戰鬥,在進入必須手動的關卡前也會要求玩家重新進行通關隊伍確認,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接下來的關卡需要手動操作。隊伍的成員等級無法超過玩家的隊伍等級,強化時受到影響的只有角色數值,並不會影響到角色等級,可依照自己的想法來進行強化調整。

普通關卡會自動進行探索與戰鬥

菁英或 BOSS 關卡就必須全程手控戰鬥,沒有自動的選項

  而若抽到相同的角色或戰鬥中取得相同的角色則可以留著覺醒,覺醒後角色可以取得更強大的技能,隨著覺醒等級提升後,玩家需要更多的相同角色才能繼續覺醒,可別拿去當強化素材用掉呀。另外材料活動關卡的通關要求比較高,若想要順利通關拿材料,務必要用心培養角色,也別忘了取得新的裝備後幫角色穿戴上去,增強角色的戰鬥能力。

拿不下 S 評價就沒辦法達到章節的 100% 總控制度

強化與覺醒、還有安裝武器都是強大角色的手段

  《深淵地平線》以遊戲戰鬥來說算是有一定的難度(例如:BOSS 關卡因為操作不當的關係多受到了幾次攻擊而導致評價變低),適合喜歡有一定難度又不喜歡重複闖關拿道具的玩家。比較不方便的是遊戲沒有提供自動組隊的功能,若玩家不懂如何搭配隊伍戰鬥成員,可能會在有一定難度的關卡上卡關一陣子。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