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烹飪各式各樣的貓咪燒吸引顧客們吧!《貓咪燒》(中文暫譯,原名:ねこ焼き)為休閒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透過時間製作貓咪燒,並等待顧客上門、搭配成顧客想要的樣式就可以販售這些貓咪燒,畫面可愛、療癒,相當適合在閒暇時打開玩一下。

因為某些原因,開始製作起貓咪燒

有幾個製作完成的貓咪燒,就會出現幾位顧客

  與其他經營遊戲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這個遊戲沒有評價問題、貓咪燒製作完成後顧客才會上門(不用傻傻地等待顧客上門,沒有現成貓咪燒的情況下顧客不會出現),遊戲過程可說是相當愜意,不會有其他經營遊戲總有一些「被迫著要做些什麼」的急躁感。玩家只要等待時間過後,貓咪燒熟了就可以得到完整的貓咪燒,也不用擔心離開遊戲過久會熟到爛掉的問題,或許需要注意的就是定時開遊戲收穫並販賣各種貓咪燒。

同樣的貓咪燒也會被要求有不同口味搭配

貓咪燒的種類變多後,上門的顧客類型也會越來越多樣化

  除了基礎的貓咪燒之外,也可能會出現一些額外的需求搭配,玩家要注意不要搭配錯誤,搭配的道具可以從商店中購買,再進行套用到指定的貓咪燒身上,只要注意點就不會套用錯道具了。道具也需要一定的資金才能購買,不要一昧地都把資金拿去購買新的版型或材料,也要注意可能會出現一些價格較高的指定道具,一個不小心花太快可會沒錢購買道具的唷。

上門的顧客與指定販售數量達成後才能解鎖新場景外觀

許多貓咪與顧客圖鑑等著你收集

每次購買模板時僅能套用的數量為 1 個,如果想要替換整套就必須買上 7 個模板

  《貓咪燒》除了開店之外,只要累積一定的指定顧客光顧後就可以解鎖新的地區外觀,解鎖後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使用以解鎖的區域外觀,讓你的商店能有不同的變化。另外遊戲也有提供貓咪與顧客圖鑑,想要完全解鎖還得花上不少時間開店才行,至於要花多少時間收集就看玩家的耐心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